【奇蹟男孩】全美票房破億!外媒預測奧斯卡黑馬

甲上   

©甲上

   今年最溫暖的電影《奇蹟男孩》全球口碑沸騰,不但全美票房飆破1億美元(約30億台幣),在台上映10天累積票房更超過3500萬台幣持續衝高!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就預測《奇蹟男孩》中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和「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主角有望,更大膽預測《奇蹟男孩》將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男主角、女配角及改編劇本四項大獎,成為2018奧斯卡黑馬!

©甲上

  近日《奇蹟男孩》超強口碑席捲各界,讓藝人許瑋甯也忍不住衝戲院觀影,更直呼:「電影感動人心!」、藝人李千娜跟楊千嬅幾乎是從頭哭到尾,而導演瞿友寧也坦言自己被感動到哭了兩次,導演彭浩翔也盛讚:「今年難得的好電影!」、而藝人梁赫群、楊小黎與許傑輝也不約而同推薦:「看完得到滿滿的愛,年底壓軸必看的動人電影!」、連作家Mr. 布雷蕭也稱讚:「淚中帶笑的好電影!」,作家冒牌生更大推:「動人卻不煽情,很推薦!」港台藝人紛紛在網路大推電影,《奇蹟男孩》票房後勢看漲!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他是奧吉(雅各特倫布雷飾),一個遺傳罕見基因,天生臉部有殘缺的男孩。一出生,醫生就斷定他活不過三個月,但奧吉卻憑著旺盛的生命力活了下來,經過大大小小的面部整容手術,他逐漸朝「正常人」的路走去,但五官仍然非常扭曲,像有人用大鉗子把他的臉從中間壓扁。小時候,他不論走到哪都戴著一頂太空人頭盔,因為唯有躲在頭盔之下,才不會引來別人異樣的眼光。十歲這一年,奧吉第一次踏進學校,進入了醜的、胖的、和別人稍有不同就會被霸凌的殘酷青春期。就在他即將融入新學校之際,一場萬聖節的惡作劇把奧吉的自信打到谷地。惡作劇背後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電影《奇蹟男孩》現正熱映中!

滿滿的哭點!【奇蹟男孩】首週末奪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連影后都被征服!茱莉亞羅勃茲:他完全就是我的兒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