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雷神索爾慈善義賣復仇者聯盟T恤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Just Jared   

©Just Jared

  「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全穿上全新限量版《復仇者聯盟》T恤,而這一切則都是為了慈善義賣。

©Just Jared

  這件全新的超酷T恤正中央繪有復仇者聯盟漫畫版超級英雄角色,圖案的正上方則印有大大的「我依然相信英雄」(I STILL BELIEVE IN HEROES)字樣。這件限量版T恤是在Represent.com/Avengers上販賣,所有收入全數捐給The Solutions Project.。

©Just Jared

  這個組織旗下的ATL100正在舉辦為期數週的慈善活動,目的是聚焦那些曾協助亞特蘭大(絕大部分漫威電影皆在此地攝影棚拍攝)達成乾淨能源承諾的在地英雄。

©Just Jared

  向來熱心公益的魯法洛更在自己的IG上貼文表示:「很興奮能與我的復仇者聯盟成員一起投入這次支持100isnow的The Solutions Project的限量版T恤義賣活動。」

前往Represent.com/Avengers

1 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