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神你看過?瑪格羅比新片扮爭議選手狂譙髒話

海樂   

©海樂

  《老娘叫譚雅(I,Tonya)》改編自美國體壇真實醜聞。由《絕命救援》導演-克雷格葛里斯佩執導,瑪格羅比、賽巴斯汀斯坦、艾莉森珍妮領銜主演。描述奧運金牌選手-譚雅,涉嫌攻擊對手以爭取奪冠機會,法院取消其金牌資格並終身禁賽。瑪格羅比在長達 4 個月訓練下,輕鬆在冰上旋轉、起舞,所有溜冰鏡頭都由親自上陣,甚至造成她椎間盤凸出。

©海樂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上映後的評價相當傑出,奪下觀眾票選獎亞軍。爛番茄好評高達90%。在頒獎季得獎不斷,『榮獲第21屆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獎、好萊塢演員群戲獎』、『2018獨立精神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提名』、『影評人選擇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化妝、最佳喜劇提名』。

©海樂

  在第75屆金球獎更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項大獎提名,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極高,瑪格羅比在片中粗口連連,「放屁」、「懶叫」在片中沒停過,讓瑪格大呼,戲拍完還差點改不過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海樂

  電影於上周末在美國4間戲院限量上映,便擠進排行榜前20名。單廳票房高達6.1萬美金,是今年單廳首映票房中的第七名,相當優異。許多戲院在下周加入映演行列,為金球獎暖聲造勢。


 電影《老娘叫譚雅》台灣則安排於2018年1月19日(五)上映。

第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電影類)

原來小丑與蝙蝠俠同年齡!這些明星居然年紀一樣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