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3】到底會不會拍?「導演已經有一些計劃...」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Fox

  2015年,馬修范恩身兼導演、製片與共同編劇三職的諜報動作喜劇【金牌特務】,在全球賣出破4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也催生了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果然,續集的表現也沒讓粉絲與電影公司失望,在全球再度賣出近4億的好成績。

©Fox

  本片視覺特效安格斯畢克頓近日為了宣傳續集藍光DVD上市而受訪,在訪問中被問及【金牌特務3】到底會不會推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那是因為電影公司遲至今日依然未正式宣布相關消息。而畢克頓則是給出這個答案:「我們已和馬修(范恩)做過一次極短的對話…他已經有一些計劃了。」

©Fox

  的確,看過第二集的粉絲就知道,劇情已經替接下來可能發生的第三集留下伏筆,加上電影的確是賺錢,電影公司沒有不讓這隻金雞母繼續孵金蛋的可能。而根據之前范恩在宣傳續集時的訪問內容來看,不只第三集,極有可能這群「金牌特務」還會有更多角色別傳的全新表演舞台!

死神森77了!頭部中槍卻依然活跳跳的電影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