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圈內最難相處的人」 原來他們被換角的內幕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拍電影的過程既繁複又瑣碎,必須每一個細節完美配合做到最好才能順利進行下去。也因此,有時候片場總會有令人傻眼的衰事發生-明明演員都已經作好準備到現場了,有些甚至已經開拍,居然煮熟的鴨子還會飛掉:底下這些演員都曾面臨到這種臨時被換角的尷尬時刻。

娜塔莉波曼-克萊兒丹妮絲
  娜塔莉波曼進棚準備拍攝【羅密歐與茱麗葉】,就在開拍後,導演與製片立刻發現當年14歲的波曼,與21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就像個小女童。根據波曼自己的說法,換句話說,就是會讓電影看起來有種兒童性騷的不適感。因此,電影公司最後忍痛換掉波曼,找來16歲的克萊兒丹妮絲主演。

© eastnews © eastnews

小勞勃道尼-喬治克隆尼
  【地心引力】雖然大部分是珊卓布拉克一人的獨角秀,但片中喬治克隆尼的角色也同樣關鍵。其實一開始這個角色找來的是小勞勃道尼,但是在電影開拍沒幾天,很明顯地小勞勃道尼就是跟這個角色不合拍。根據編導艾方索柯朗自己的說詞:「勞勃是個極具天份的演員,但科技概念偏重的本片,對他即興演出的個人風格來說,是個極大的障礙。」因此,小勞勃道尼最後也被喬治克隆尼給取代。

© eastnews© eastnews

雷恩葛斯林-馬克華柏格
  嚴格說起來,雷恩葛斯林並不是在片場上被炒魷魚,而是在電影開拍前幾天被迫放棄演出。雖然與本片主旨不符,但理由卻有趣到足以將他列入此名單之中。為了演出【蘇西的世界】中痛失愛女的爸爸,葛斯林刻意自主增重,因為他認為片中的角色應該是這樣的形象;沒料到導演彼得傑克森並不認同葛斯林的想法,因而與他解約,找來馬克華柏格演出。

© eastnews © eastnews

珊曼莎莫頓-史嘉蕾喬韓森
  有時候,能不能演出一個角色真的是命中注定。這個例子是跟演員的「聲音」有關。原本【雲端情人】找來珊曼莎摩頓飾演片中只聞其聲的人工智慧秘書,整部片子都錄好音,也進到後製了,導演史派克瓊斯才突然驚覺,摩頓的聲音並沒有讓瓦昆費尼克斯的角色會著迷、愛上它的音質。結果,瓊斯找來史嘉蕾喬韓森重新錄音。

© eastnews © eastnew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