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背水一戰!西洋棋王對決納粹軍官一戰成名

峻龍國際   

©峻龍

  擁有一雙棕色眼睛、深邃五官與迷人笑容的西班牙演員馬克克洛特,同時身兼演員與藝術導演的他,繼2011電影佳作”沉睡的聲音”,睽違6年,終於又推出精彩作品”逆境棋蹟”。不同於上一部以女性監獄犯為主角的電影,在本次的作品中,馬克克搖身一變,成為入獄的主角,飾演二戰時期被陷害入獄的西洋棋冠軍迪亞哥,並且為了保全所愛不惜賭上一切,與納粹軍官進行西洋棋對決。

©峻龍

  在《逆境棋蹟》電影中,馬克克以內斂的演技,精準詮釋天才棋手迪亞哥,在混亂的時局中,以手中的西洋棋作為武器,捍衛自己的心路歷程。馬克克細膩詮釋迪亞哥的各種面向,無論是棋桌上意氣風發、機智敏捷的自信冠軍,或者是在感情生活中,與女主角濃情密意的深情男子。他將主角的機智與脆弱展現得十分到位,賦予鮮活的人物形象,尤其是其總帶著堅定的明亮眼神。最精彩的莫過於當現實危機與棋局重疊之時,我們的西洋棋冠軍,是否能夠像平常一般自信,獲得最後勝利呢?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

  電影中下棋的畫面看似沉靜,其實暗波洶湧,尤其最後關係到自身命運的對弈,再也不是單純的鬥智遊戲。而迪亞哥以一貫的姿勢,將手肘撐在桌面上,全神貫主的凝視著棋面的棋子。他看到的不只是對手的心思,更多是超脫眼前所見,大時代背景下自己的影子與不得不被擺佈的無奈,被不可見的命運之手牽引著。然而當天才棋手淪為時代的棋子,他也要驕傲的迎戰,利用手中的棋子,在困難重重的中殺出一條生路。


 《逆境棋蹟》1/5逆境求生

為愛賭上性命!西班牙女星深入納粹拯救愛人

要生存只能成為一顆棋!天才西洋棋手戰火中鬥智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