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演這個DC角色!海莉史坦菲德:「她」早就在我的願望清單上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allwidewallpapers.com

  儘管前陣子曾傳出電影公司極有可能改弦易轍不讓喬斯威登執導【蝙蝠女】的耳語,但最近終於證實雙方合作關係依舊存在,喬斯威登本人也正在積極準備【蝙蝠女】的前製作業。

©DC Comics

  至於外界關注的另一焦點,當然就是「蝙蝠女」這位DC超級女英雄角色到底會花落哪一位女演員?雖然八字都還沒一撇,但最近在宣傳即將於月底上映的【歌喉讚3】的「美麗女聲」海莉史坦菲德,則是“順勢”在訪問中展現出爭取此角的積極態度。

© Gold Circle Films, Universal Pictures

  當MTV記者詢問史坦菲德是否有機會加入DC擴充宇宙、飾演「蝙蝠女」芭芭拉高登一角時,受寵若驚的史坦菲德這樣開心回應:「謝謝你!我並不打算說謊,這我以前就曾想過了,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有機會的話我當然很開心。」

© Gold Circle Films, Universal Pictures

  史坦菲德接著表示,「蝙蝠女」一直是名列在她的願望清單上的角色之一,並且暗示明年很有可能會有這方面相關消息的正式公告。

首次曝光!【大黃蜂】海莉史丹菲德片中角色造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