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辨識好有難度?!這些明星剛出道的模樣與現在比一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RIGHT SIDE   

  俗話說女大十八變,但看看這些明星剛出道與現在的對比圖,這句話應該改成“每個明星都會變”比較貼切。有些你依稀認得出來是同一人,有些則是會讓人大嘆怎麼差這麼多?確定是本人?!

克莉絲汀娜蕾茜,1990年vs.現在
  當年才10歲大的克利絲汀娜蕾茜於1990年進入演藝圈,與雪兒在【風情媽咪俏女兒】中同台演出母女檔,她的角色是小女兒凱特。

© Orion Pictures © depositphotos

麥克法斯賓達,2001年vs.現在
  兩度入圍奧斯卡的麥克法斯賓達,以2001年的知名影集「諾曼第大空降」中的伯頓P.克里斯坦森一角正式進軍演藝圈。

© DreamWorks SKG © depositphotos

克絲汀鄧斯特,1990年vs.現在
  1994年因與布萊德彼特、湯姆克魯斯合作【夜訪吸血鬼】一片而爆紅全球的克絲汀鄧斯特,其實入行處女作是1990年的【走夜路的男人】,當年只有8歲的她在片中飾演坎貝兒麥考伊一角。

© Warner Bros. Pictures Co. © depositphotos

諾曼李杜斯,1998年vs.現在
  因主演「陰屍路」走紅的性格男星諾曼李杜斯,於1997年正式踏入影壇。1998年,他在【惡夜謀殺】中飾演一位年輕男子。

© Hart-Sharp Entertainment© depositphoto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