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紅之前!那些年明星們曾拍過的汽水廣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世界/YAHOO!Entertainment   

yahoo.com

  在現在這個砸錢做行銷的年代,幾乎所有汽水廣告都是靠著砸大錢請來大牌明星代言拍廣告來吸引時下年輕人的注意與宣傳自家品牌,不過回到8、90年代,他們反倒是喜歡找一些剛在好萊塢冒出頭的新人代言。看看底下這幾支年代久遠的廣告,還真的會讓人懷念起昔日的單純美好時光。

基努李維
  在以主演【阿比和阿弟的冒險】走紅以前,基努李維就已經先演出這支可口可樂的廣告,而這支廣告也說明了當年這個品牌如何只透過30秒的廣告,就能以訴求父子親情的手法來達到更佳的宣傳效果。

蘇菲亞維佳樂
  擁有魔鬼身材的蘇菲亞維佳樂,當初就是靠著這支低卡百事可樂廣告一路闖進演藝圈。當年才17歲的維佳樂在廣告中不吝秀出性感好身材,一路脫到只剩下比基尼的理由,當然就是為了那瓶清涼可口的百事可樂!

查寧塔圖
  應該很少人看過這麼年輕的查寧塔圖吧?看看他飆車的這股狠勁與帥性,或許這位性感肌肉男星應該考慮加入接下來的【玩命關頭9】?!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