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金牌手】製作預算竟高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Marvel Comics

  原本一開始預定於2016年推出的【金牌手】,遲至一年後的現在,依然還是在前製前期躊躇不前。而隨著前陣子終於傳出電影預定明年初開工的好消息之後,今日外媒再爆本片製作預算很有可能再攀高。

wegotthiscovered.com

  【金牌手】目前已知將於明年三月於美國路易西安那州正式開拍。而根據Times-Picayune的報導,電影最初(2015年)的製作預算就已經高達1.55億美金,換句話說,在兩年之後的現在,整體預算極有可能再攀高。

【惡棍英雄:死侍】©Fox, Marvel Comics

  儘管1.55億美金的預算在好萊塢並不是最高等級,但事實上與其他同類型的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相比較,尤其是拿與「金牌手」同樣隸屬於變種人系列的作品-像是【惡棍英雄:死侍】(5800萬美金)、【X戰警:金鋼狼】(1.5億美金)以及【X戰警:天啟】(1.78億美金)來看,本片製作成本之高的確是會令人感到詫異。

【X戰警:金鋼狼】©Fox, Marvel Comics

  而查寧泰坦主演的【金牌手】已經是福斯電影公司將此角拍成角色獨立電影的第三次嘗試了。本片導演確定由高爾維賓斯基(【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執導,並預定於2019年2月14日上映。

超級金雞母!北美20大系列票房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