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的女神!完全猜不出來本尊居然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Backgrid

  好萊塢特效化妝的技術真的是日新月異,無論是半人半屍的「活屍」、或是嚇死人不償命的怪物、鬼靈,導演想讓演員變成誰,特效化妝師就是有辦法替演員完全變臉!

Backgrid

  看看這張片場場邊照,應該沒有人猜得出來這位演員到底是誰吧?提示:這是預定2018年推出的犯罪動作劇情片【Destroyer】的片場。還是猜不出來?正確答案是妮可基嫚!

【時時刻刻】© Paramount Pictures, Miramax, Scott Rudin Productions

  2003年,妮可基嫚就曾以“假鼻子”的特效化妝在【時時刻刻】中變身成女權作家吳爾芙,並且成功替她攢下一座奧斯卡小金人。這回在新片中飾演一個在黑幫中臥底的探員,有趣的是,這回的易容妝扮最引人注意的,同樣是她的鼻子。

Craig McDean

  就算再怎麼仔細對照本尊與特效化妝後的容貌,你還是無法想像這個人居然是好萊塢女神妮可基嫚!

別輕易效法!大明星的超快速減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