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力崛起!這些系列電影女角比男角更威、更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翻攝自網路   

  好萊塢女力崛起不只是在真實世界中女性演員、工作人員的權利被正視,就連電影作品也能見到這股新興勢力破繭而出。以往男角是主導系列電影的不二人選,如今女角主導的系列作品也越來越多元。無論是團體或單打獨鬥,這些女性角色主導地位的確立,也替好萊塢注入更多元的產業活力與時代意義。


新世代傳承

【星際大戰】系列

/圖片翻攝自網路

  1977年喬治盧卡斯推出【星際大戰】,三線並列的故事線帶出一個巨大的電影宇宙。2015年,JJ亞伯拉罕再推新世代三部曲,找來新秀黛西蕾德莉挑大樑主演【STAR WARS:原力覺醒】,再創系列新高潮;另外,系列外傳【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也複製此女角主導模式,找來費莉絲蒂瓊斯飾演琴厄索。

【古墓奇兵】系列

/圖片翻攝自網路

  1992年,安潔莉娜裘莉主演了改編自同名電玩遊戲的【蘿拉卡芙特:古墓奇兵】,此系列雖然只拍了兩集,但明年也將推出改由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的重啟版。重啟版將會改編自2013年新版電玩遊戲內容,主要是以角色起源為劇情主線。 

<最新>!【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釋出首支中文預告

難道不會認錯人嗎?大明星的替身像到讓人家霧煞煞

揭密她們的第一次!這些一線女星的過去現在差很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