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靠邊站!這些系列電影全靠「她們」做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翻攝自網路   

  好萊塢女力崛起不只是在真實世界中女性演員、工作人員的權利被正視,就連電影作品也能見到這股新興勢力破繭而出。以往男角是主導系列電影的不二人選,如今女角主導的系列作品也越來越多元。無論是團體或單打獨鬥,這些女性角色主導地位的確立,也替好萊塢注入更多元的產業活力與時代意義。


歡樂都會女

【歌喉讚】系列

  阿卡貝拉美麗女聲以實力唱功證明了系列電影無須砸大錢、無須陽剛動作男星,也能拍出一部賣過一部的好作品。系列主要演員安娜坎卓克、瑞貝爾威爾森、安娜坎普、布蘭妮史諾以及後來加入的海莉史坦菲德等人,都因本系列站穩好萊塢新生代女星A咖行列。

【BJ單身日記】系列

  雖然現在已經較少看到芮妮齊薇格的大銀幕作品,但說到都會愛情喜劇女主角,絕對少不了這位打破所有女主角“美女框架”的英國輕熟女布莉琪。一個成天藉酒澆愁卻又不停囔囔著要減肥的單身都會女,藉由系列作品告訴全天下所有女生:只有愛自己,幸福才有可能降臨。


好萊塢女力崛起!這些系列電影女角比男角更威、更殺!

原來她們都想演蛇蠍女艾咪!明星們都搶著演的必紅角色

揭密她們的第一次!這些一線女星的過去現在差很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