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婉拒出演007!連恩尼遜:怕觀眾覺得我很自戀...

龍祥   

©龍祥

  地表最「忙」老爸連恩尼遜再度展開救援行動,在明年1月即將上映的最新驚悚動作大片《疾速救援》中,無意間陷入《厲陰宅》華倫太太薇拉法蜜嘉的陰謀佈局,地表最強老爸與史上最強驅魔夫人首度於大銀幕正面交鋒,兩人互飆演技、火花四濺,劇情緊張懸疑,讓觀眾霧裡看花,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的網友期待度也飆升到95%,無不期待進場一窺究竟!

©龍祥

  在《疾速救援》官方正式預告中,終於可以看見連恩尼遜展現俐落身手,近身槍戰、徒手搏擊、縱身翻越鐵道,無不游刃有餘!片中,由連恩尼遜所飾演的保險業務員於上下班通勤時刻,在列車上遇見了由《厲陰宅》薇拉法蜜嘉所飾演的神秘女子,她提出一個難以理解的問題與要求,並提供了豐厚的報酬,讓連恩尼遜一步步落入她所佈下的天羅地網之中,而在有限的時間內,他只能設法破解謎團,試圖拯救列車上命在旦夕的乘客!

©龍祥

  連恩尼遜作可謂近年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一線動作男星,但當年他其實「完全沒興趣演動作片」,就連令他爆紅的《即刻救援》,也只是他「想去巴黎逛逛」才接演的作品。甚至,在皮爾斯布洛斯南辭演007之後,片方曾將連恩尼遜列為重點考量人選之一,卻遭他果斷婉拒。目前最強老爸認真投入在各種武打訓練之中,鮮少使用替身,也非常在意電影的可信度:「我已經65歲了,不想假裝只有37歲,這樣觀眾會覺得我自以為很帥,我希望能挑出符合自己年紀的作品。」

©龍祥

  而在《厲陰宅》系列中的華倫夫婦薇拉法密嘉與派屈克威爾森,也成為本片的亮點之一。薇拉法密嘉曾憑藉與喬治克隆尼合作的《型男飛行日誌》獲得奧斯卡提名,戲路寬廣的她在《疾速救援》中飾演神秘反派人物,電影中由她牽引出的懸疑氛圍與猜謎元素,令人聯想到恐怖大師希區考克的經典作品。而她再度與「老公」派屈克威爾森搭上線,兩人是否又會有精彩對手戲,也讓影迷備感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將於2018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地表最強老爸」不封拳了!連恩尼遜新片更爽、更燒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