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外表從沒年輕過,巨石強森:“可愛”對我真的是一大挑戰...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最新電影【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由【愛愛上雲端】的傑克卡斯丹執導,主演卡司找來「地表最強硬漢」巨石強森、【中央情爆員】凱文哈特、【星際異攻隊2】凱倫吉蘭與【怪物遊戲】傑克布萊克等超狂明星陣容,打造跨年首選動作電影。全新電影不僅演員陣容充滿亮點,電玩遊戲的概念更引發熱烈討論,每個人物都將變身獨一無二的角色被迫進入電玩遊戲中,且需在遊戲給予的3條生命消耗前合力完成超狂挑戰,才能回到現實生活中,精彩劇情與反差角色設定勢必將帶給影迷意想不到的震撼感受!

©Sony Pictures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為求能將電影中瘋狂叢林的動作冒險真實呈現,劇組千里迢迢前往危險的叢林深處「夏威夷歐胡島」拍攝,巧妙運用當地資源如古蘭尼牧場、長達數哩的廣闊大海和山谷景觀等充滿戲劇性的場地,加上創意獨到的特效設定,成功提高劇情的緊張氣氛,做出與片中現實世界日常生活極為強烈的對比,打造成適合野蠻遊戲的幻想電玩世界。

©Sony Pictures

  電影中飾演「男子氣概噴發」的最狂冒險家巨石強森表示:「我從沒機會飾演青少年,老實說當我16歲時身高193公分,體重110公斤,留著濃密的鬍鬚,看起來就像46歲!能嘗試史賓賽這種身材不高大、缺乏安全感、可愛又有點敏感的16歲男孩,對我真的是一大挑戰」。而在電影中由辣妹變身過重中年男子的傑克布萊克更開玩笑表示:「跟凱文哈特這種天生笑果保證的演員合作實在太過癮,雖然每天都絞盡腦汁想該如何才能比他好笑壓力超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Sony Pictures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描述4位留校察看的青少年意外中發現一款電玩遊戲,點選開始後竟離奇被吸進電玩世界裡,成為遊戲角色。史賓賽變身成為「大隻冒險王」(巨石強森 飾演)、足球員冰箱成為身材縮水的「細漢武器專家」(凱文哈特 飾演)、校園辣妹貝芬妮更是變性成「中年發福考古學家」(傑克布萊克 飾演)、而鄰家女孩瑪莎則化身名模等級的「最辣戰士」(凱倫吉蘭 飾演)。然而進入電玩中他們才發現:「遊戲一旦開始,就要玩好玩滿⋯」,大夥必須完成所有挑戰生存下去,才有辦法回到現實生活,否則將永遠被困在這場遊戲中⋯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將於12月27日變身大冒險強勢上映!

【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超還原!導演神選角:「因為他們都有....」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