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喉讚3】再換新導演,安娜坎卓克爆料真正用意其實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環球影業

 以執導音樂舞蹈短片【OK Go: All Is Goes Again】出道的崔希西耶,最擅長的正是在作品中呈現出音樂與舞蹈的動感律動。個人電影長片處女作正是賣座音樂舞蹈片系列【舞力全開5】,對於能夠接下【歌喉讚3】的導演筒,西耶難掩興奮地表示,自己真的是這個系列的鐵粉,也曾夢想過有一天可以和這群美麗女聲在大銀幕上合作,「當我耳聞他們需要一個新導演,我的感覺就好像是:『就是這個了,我命中注定要拍這部片。』當下那種感覺就好像是一個小女生在咖啡店看見一個男生,就認定自己將來一定要嫁給對方,甚至單戀人家到想跟蹤的程度;不過(我的狀況)最後的發展很圓滿就是了。」如此形容自己對【歌喉讚】系列的想法,完全不難想像這位女導演在確定接下導筒時的心情會有多亢奮了。

.環球影業

 而西耶也成功在片場上將這股興奮之情轉化成拍片動力與熱情,「她擁有一股超級正面的的能量,她就是那種有點瘋狂的女強人-天生就有股強悍的能量。」坎卓克相當欣賞這位新導演的執導風格。

.環球影業

 有趣的是,從第一集的傑森摩爾(Jason Moore)到第二集的班克絲、再到第三集的西耶,【歌喉讚】系列每一集的導演都不一樣。對此,系列女主角安娜坎卓克這麼認為:「這真的很棒,這樣的安排也讓每一次的片場都能迸出新鮮的火花。」不僅如此,坎卓克還笑著表示,找來新導演的最大功用,就是能讓常常不小心會在片場玩瘋了的女聲們稍稍收斂些。

.環球影業

 不過,對於西耶而言,真正吸引她加入劇組的理由不只是系列粉絲,而是她能在【歌喉讚3】中發掘中年輕女性的真實情緒以及如何面對人生里程碑的關鍵時刻等貼近現實的情感表現。「這個系列真的成功抓到了所有年輕人都會面臨到的相關關鍵時刻。在這一集裡,雖然女聲們看起來實力變強的同時又依然很搞笑,但在現實世界中,幾乎所有剛畢業的大學生都會對現實環境以及未來感到徬徨與手足無措,而這正是我們之所以將此設定為【歌喉讚3】劇情主軸的主因。」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佳電影前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