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少婦演技難捉摸!凱特溫絲蕾首度攜手伍迪艾倫壓力大

©甲上

  1997年轟動全世界的【鐵達尼號】傑克與蘿絲兩人可歌可泣的愛情,擊碎無數影迷的心,20年後回顧依然是影迷心中最經典的電影,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因為蘿絲一角成為家喻戶曉的好萊塢一線女星。凱特溫絲蕾從影30年、演出超過40部電影,共獲得7項奧斯卡提名,在即將於明年1月19日上映的【愛情摩天輪】中與偶像天王 賈斯汀堤姆布萊克大談禁忌之愛,詮釋寂寞難耐的少婦情感到位,更被國外權威影評大讚有機會再擒下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甲上

  儘管凱特溫絲蕾在【為愛朗讀】中與未成年男孩發展出一段禁忌之愛;【真愛旅程】飾演焦慮不安的家庭主婦;在【王牌冤家】與金凱瑞的瘋狂之愛,這些經典之作都被影迷津津樂道!但和伍迪艾倫首度合作的新戲【愛情摩天輪】卻讓她壓力超大,因為每一天都她會擔心自己睡過頭錯過了排戲的時間,沒想到有一天她醒來卻發現自己握緊著拳頭,指甲也深掐自己的手掌之中。其實在演出【鐵達尼號】時她曾夢見房間淹水進來,她要把所有的傢俱抬高以免被弄濕,結果醒來發現她把所有的鞋子都拿離開地上,由此可見凱特溫絲蕾為求戲好的自我要求。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但早已被無數國際獎項肯定的凱特溫絲蕾竟然被伍迪艾倫嫌棄演技?!原來有一場戲凱特有比較誇張的演出,結果在一旁的伍迪一直搖頭說:「不不不!」凱特馬上停下來問說:「怎麼了?」導演說:「你這樣太演了!」凱特溫絲蕾覺得如果是年輕時候跟伍迪艾倫合作的話,應該會很受傷,但是這時候她卻可以更坦然接受導演的糾正。也因為凱特溫絲蕾對於抱持的開放心態演出這個角色,才能讓凱特溫絲蕾在片中的演出更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艾瑪華森美得有道理!這些明星十年前後大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