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民豪就被抓走了!」幽地戰士們爆笑挑戰90秒看懂【移動迷宮1、2】

福斯影業   

©FOX

  2018年的第一周絕對閒不得!為帶給全球影迷們一個最「趕」人的新年,片商特別找來了劇中主演們,包含「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紐特」湯瑪士桑斯特〈Thomas Sangster〉、「泰瑞莎」卡雅斯考達里奧〈Kaya Scodelario〉、「煎鍋」德克斯特達登〈Dexter Darden〉,以及最紅的韓國歐爸「民豪」李基弘親身挑戰,為全世界的影迷們示範,如何將兩集總計共長達245分鐘的電影,在濃縮163倍之後,以90秒超精華懶人包呈現給大家!

  在短短的一分半內,演員們除了使出渾身解數,以最清晰的咬字與簡單好懂的敘事說明,幫助觀眾們迅速恢復記憶外,更是為系列最終章【移動迷宮:死亡解藥】〈Maze Runner:The Death Cure〉帶來最逗趣的宣傳!「趕」死人不償命的節奏,彷彿帶著觀眾們實際經歷一場迷宮賽跑一般,而演員們即便是自己幾乎快要無法呼吸的同時,卻也仍不忘快嘴損了一下同劇演員!超吸睛的卡司以及其好感情所將帶來的化學反應,絕對要讓觀眾更加期待即將於兩周後登上大銀幕的最後一役!

©FOX

  一手主導了系列電影誕生到完結的視效鬼才導演威斯柏〈Wes Ball〉,經過四年的洗禮到現在即將迎來最關鍵的一役,他以一個青少年的成長過程,來形容自己的作品:「第一部電影是關於小孩第一次離開家;二部曲就像是你上了大學,有了獨立的思考,但你對自己還不夠了解。」威斯柏這樣說著:「【移動迷宮:死亡解藥】則是讓觀眾用一個更成熟的視角來看待善良與邪惡。」在前集的尾聲,帶給觀眾最大衝擊的片段,莫過於當大家看見團隊中唯一的女生泰瑞莎,竟跌破眼鏡的背叛自己夥伴的時刻。導演在受訪的時候也直接點出這將會是在最終戰中所將傳達的核心的思想之一:「在這部電影中,觀眾會看到:『雖然我們不贊同泰瑞莎,但我們了解為什麼她會這麼做』。」

©FOX

  有別於湯瑪士的衝動與感性,導演與飾演泰瑞莎的卡雅斯考達里奧都非常贊成,在三部曲的故事線中,會需要有這樣一個與其他人產生區別的重要因子存在;然而當泰瑞莎選擇走上與其他人不同的道路時,隨之而來的便是影迷們的不認同。「我記得自己在當時對泰瑞莎產生了多大的保護慾,」斯考達里奧在回憶起二部曲上映所得到的反饋時這樣說道,「我看到社群媒體上面每個人都在指認她是『叛徒』,有些觀眾甚至用非常不理性的攻擊字眼;我的內心痛苦也掙扎過,但最後我選擇繼續相信並支持泰瑞莎,而很慶幸的我也做到了。我非常佩服她為自己所相信的而堅持與奮戰。」她解釋道:「這對這個角色而言本身也是一種救贖,她想救贖自己,讓其他人能夠理解她的決定。」

©FOX

  泰瑞莎在前集的叛變,連帶的也吸引觀眾將焦點轉移至她與湯瑪士之間的化學反應將會產生怎樣的變化。對於影迷們的擔憂,「湯瑪士」狄倫歐布萊恩則給出這樣的解釋:「我從不相信他們會在第三集重逢,然後開始互相厭惡或贈恨對方,這不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他接著說,「不論他們經歷了什麼,或是泰瑞莎做了什麼樣的選擇…我相信到頭來湯瑪士都會是體諒她的,真的。」即便兩個人選擇了如此迥異的未來,歐布萊恩仍然這樣分析著他與卡雅思考達里奧在戲中之間的角色關係:「泰瑞莎是湯瑪士在迷宮幽地中,第一個產生內心交集的人,這點永遠都不會改變,因為這是只屬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是任何事情都無法撼動的;不論他們即將面對什麼,或是他們對於彼此的意見有多麼地不認同,它永遠在那。」


 【移動迷宮:死亡解藥】1月19日真相完結!

全球唯一!神還原電影場景,真實巨型驚悚迷宮落腳台灣!

直闖WCKD大本營!【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正式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