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竟捕獲野生連恩尼遜?通勤族:「不敢坐在他旁邊!」

龍祥   

©龍祥

  近日,不少台北通勤族,紛紛於上班途中捕獲野生連恩尼遜,難道「地表最強老爸」來台北當上班族了嗎?原來這位好萊塢最搶手的動作硬漢,將在年度動作驚悚新片《疾速救援》中改當起了白領上班族,每日搭乘通勤列車至市中心工作,而台灣片商近期為宣傳新片,特地將電影場景從紐約地鐵搬到了台北捷運,在松山新店線打造一列《疾速救援》專屬列車,讓民眾能夠跟老爸一起通勤上下班。

©龍祥

  在《疾速救援》專屬列車上,1:1等身的連恩尼遜在捷運車廂連接處卡位,或坐或站,完全融入尖峰時段人潮之中,如同日常通勤的上班族。與地表最強老爸一起搭車的民眾,在觀賞完電影預告之後,看見老爸再現俐落身手,海扁列車上一眾可疑人士,搞笑表示:「不敢坐在他旁邊!」,更有乘客幽默表示:「原來老爸也要上班賺錢!」、「看來老爸要拿全勤很難」,民眾可把握機會前往搭乘松山新店線,就有機會一睹最強老爸回歸動作大片的霸氣身影!

©龍祥

  連恩尼遜睽違三年終於重新回歸動作大片,與黃金搭檔《空中救援》億萬鬼才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第四度合作,雲集豪華卡司陣容如《厲陰宅》華倫夫婦薇拉法蜜嘉與派屈克威爾森等。在《疾速救援》中,連恩尼遜與導演都最擅長的風格發揮到極致,融合精彩動作戲與懸疑驚悚元素,勢必讓影迷大呼過癮!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龍祥

  《疾速救援》劇情描述保險公司經理麥可(連恩尼遜 飾)搭乘通勤列車下班途中,遇見了神秘的陌生女乘客喬安娜(薇拉法蜜嘉 飾)。喬安娜聲稱想請麥可幫忙找出列車上的一名「不速之客」,並且願意提供他豐厚的報酬。麥可雖然覺得她行徑可疑,但仍同意協助。然而隨著愈發深入案件,麥可也逐漸發現自己正身陷一場致命陰謀佈局之中,他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追逐戰,並終結這輛列車即將發生的厄運!


 《疾速救援》將於2018年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最強老爸婉拒出演007!連恩尼遜:怕觀眾覺得我很自戀...

「地表最強老爸」重操舊業,連恩尼遜新片挑戰觀眾推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