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太貼切了!DC「驚奇隊長」柴克萊威點名神力女超人客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gadgetsinsider

  最近,DC「驚奇隊長」柴克萊威被問到如果可以讓他選擇,他最想找誰來客串自己主演的角色獨立電影【驚奇隊長】一片?萊威的答案一點也不讓外界意外,當然就是風光稱霸去年北美超級英雄類型電影的「神力女超人」,不過理由倒是與外界原先猜想的不太一樣:

© DC Comics

  「我想不論是找誰來客串都會很酷,但我只是在想蓋兒加朵這個人實在是太歡樂、太有魅力了。同時她的背景看起來也超酷的,像是,她曾是以色列軍人、又已為人母。而我是這麼想的:『妳看起來似乎是個很真實、又很酷,然後妳又是神力女超人,而且妳超讚的。』所以我就在想,如果可以讓內心其實是14歲大比利巴斯頓的驚奇隊長與這位美麗的亞馬遜女戰士同框,這肯定會很有趣,我只是覺得那個畫面一定會很棒。」

theouthousers

  如果這位DC驚奇隊長的願望成真,那麼不只是【驚奇隊長】更有看頭,粉絲們也將能提前在【神力女超人2】推出之前,搶先目睹這位DC女神的大銀幕風采!

DC驚奇隊長找到了!竟然是【雷神索爾3】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