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我們知道妳在想什麼!前後任小布嫂成金球獎頒獎典禮上另類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yahoo.com

  是仇人相見份外眼紅還是外界就愛捕風捉影斷章取義?金球獎頒獎典禮早已風光落幕,但當晚的某個畫面卻依然在網路上興風作浪-「前前任小布嫂」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前任小布嫂」安潔莉娜裘莉同時與會,也讓底下這個畫面成了當晚的另類焦點。

Credit: @obviousbutamazing

  在這張截圖中,可以看到坐在左側的達柯塔強生在珍妮佛安妮斯頓上台致詞時,忍不住將眼睛瞄向坐在同桌右側的安潔莉娜裘莉,而後者卻碰巧被捕捉到避開台上致詞人的尷尬模樣。這下可好了,原本就等著看好戲的媒體們,個個也摩拳擦掌一起來看圖說故事。

commons.wikimedia

  儘管外界不知道強生這一瞄到底是什麼意思或者心裡在想什麼,也不清楚裘莉是否碰巧這麼衰就被捕捉到自己眼神下垂的無奈狀(偏偏身旁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又是一副雙眼瞪大、嘴巴微張的專注樣);但想當然爾,外界的“猜想”或是“看圖說故事”絕對不會冒出什麼太nice的好話。說到底,畢竟曾是正宮與小三的對立關係,再怎麼盡釋前嫌,這兩位名女人之間恐怕也無法有太良性正面的互動。

theblemish.com

布裘的小孩居然已經11歲了!這些星二代大到認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