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13公分的麥特戴蒙!新片等比縮小財產卻暴增120倍!

派拉蒙影業   

©派拉蒙

  2017年坎城影展開幕片【縮小人生】,導演是由金獎得主亞歷山大潘恩(【繼承人生】、【尋找新方向】),主要演員陣容有金獎得主 麥特戴蒙【絕地救援】、金獎得主 克里斯多夫沃茲、周洪、金獎入圍者克莉絲汀薇格和傑森蘇戴西斯等。【縮小人生】敘述想像有一天,挪威科學家找到解決人口過剩的方法—把人類的身高縮小為5吋(約13公分),展開為期200年的全球縮小計畫。人們很快就意識到一個小型化社會僅需要少少的花費,就可以擁有更美好的理想生活,市井小民保羅薩夫拉內克(麥特戴蒙 飾)和老婆奧黛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決定放棄他們在奧瑪哈的高壓生活,到縮小社區展開全新人生,可是縮小手術一旦開啟便無法回頭,可說是一段改變人生的大冒險。

©派拉蒙

  對於導演亞歷山大潘恩來說,男主角肯定是要麥特戴蒙來演,他說:「麥特戴蒙是全方位的演員,每次演出總是能引發共鳴,讓人想起自己或身邊的人。」潘恩和麥特戴蒙之前素未謀面,但他們有一個共同朋友—導演史蒂芬索德伯格,他一直鼓吹他們兩個合作。

©派拉蒙

  潘恩說:「索德伯格老是說,麥特超專業,聰明又有上進心,對電影瞭若指掌。」麥特戴蒙說:「亞歷山大潘恩的作品,部部都是佳作,這絕非巧合,他是如此特別,如此有遠見,只要他覺得好,我就覺得好。」後來導演開始形塑男主角保羅這個角色,麥特戴蒙唯一的要求就是真實,他說:「我飾演【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有點超乎現實,所以我要隨時注意自己的外表,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嘛,但保羅這個角色剛好相反,我希望他貼近現實。」

©派拉蒙

  【縮小人生】是克莉絲汀薇格和麥特戴蒙二度合作,克莉絲汀薇格說:「雖然我們都拍過【絕地救援】,但對手戲並不多,害我有點失望,【縮小人生】讓我有機會跟亞歷山大和麥特合作。我喜歡看亞歷山大的作品,他是很棒的導演,很注重細節,讓演員備感安全,因為妳知道每件事都經過他深思熟慮。」麥特戴蒙談到他的女主角:「克莉絲汀以編劇和喜劇見長,也是全方位的演員,她一會兒就能夠呈現出奧黛莉的個性。」為了符合男主角保羅的體型,麥特戴蒙每天都去上4小時義肢課,包括戴上假的肚子,看起來就像是肥了一圈。

  想要知道縮小後您的資產值多少嗎?片商特別推出活動網站「縮小人生財富試算機」,只要簡單輸入您目前的收入、存款與負債後,就能計算當您縮小進入電影中的享樂園後身家財富的神奇轉變!另外在官方粉絲團留言資產測驗結果分享截圖,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享樂園專屬造型帽!
現在就一起來探索您的享樂園生活吧!



 【縮小人生】1月26日 大開眼界

美好的大世界長這樣!【縮小人生】釋出全新中文預告

為了閨密艾瑪結果臉變這樣,小珍哀怨錄影超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