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最殺老爸!布魯斯威利挑戰動作電影生涯最高峰!

車庫娛樂   

©車庫

  好萊塢動作教父布魯斯威利在新作【猛龍怪客】中化身地表超殺老爸,誓死報仇喪妻血恨,更以槍槍斃命的霸氣硬戰挑戰動作電影生涯最高峰!【猛龍怪客】全新翻拍1974年由已逝性格男星查理士布朗遜(Charles Bronson)主演的經典同名系列電影,由以暴力血腥風格著稱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Eli Roth)操刀,攜手編導喬卡納漢,黃金陣容決心再現影史最強老爸私刑制裁的終極回歸!

©車庫

  好萊塢鐵漢巨星布魯斯威利以經典名作【終極警探】(Die Hard)奠定傳奇動作英雄形象,這次他在【猛龍怪客】重磅回歸則是一改前作設定,化身溫文儒雅的外科醫生,將從完全沒使用過暴力,甚至得透過YouTube學習怎麼用槍的普通老百姓,變身神秘英雄點燃復仇之火,私刑制裁殺妻兇手,伸張應得的正義!

©車庫

  以【恐怖旅舍】、【食人煉獄】驚艷影壇的鬼才導演伊萊羅斯一向樂於挑戰尺度極限,擅長調度驚悚邪典的戰慄恐懼,這次執導【猛龍怪客】也將突破動作電影窠臼,融合緊張刺激的硬戰場面和「老布」式的娛樂幽默,一舉殺出動作電影新巔峰!

©車庫

  【猛龍怪客】劇情描述外科醫生保羅(布魯斯威利 飾)原本家庭幸福美滿,不料他的妻女意外慘遭暴徒欺凌,愛妻更因此與他天人永隔。他原以為司法系統能給他一個公道,卻因為種種緣由讓罪大惡極的兇徒逃出法網。震驚和崩潰之際,保羅的價值觀徹底顛覆反轉,為了伸張應有的正義,保羅開始在夜幕低垂的城市街頭制裁暴力罪犯,與惡勢力鬥智鬥勇,展開驚心動魄的生死決戰!

©車庫


  【猛龍怪客】預計於4月3日威風上映!

請問...您哪位?「轉大人」後完全認不出來的童星

湯姆哈迪就是艾迪布洛克!【猛毒】釋出首張官方劇照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