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老公穿迷你短褲閒晃超羞恥,結果一進健身房GG了...

海樂   

  瑪格羅比上艾倫秀宣傳新片《老娘叫譚雅》,分享與艾倫的初次見面,更巧遇歐巴馬,被他稱讚是「極具天賦的演員」。而今早頒發的全美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瑪格羅比勇奪最佳女主角,而艾莉森珍妮也拿下最佳女配角,母女倆人同時拿獎,媒體預測兩人將聯手殺進本屆奧斯卡。

©海樂

  瑪格羅比去年結婚,當時正好在拍攝《老娘叫譚雅》,所以不能立即度蜜月。之後兩人去到大溪地島展開蜜月之旅,人跡罕至,過了4天原始人生活,最後幾天到豪華酒店,因為下雨兩人改到酒店健身房運動,瑪格羅比老公-湯姆艾克力(Tom Ackerley)換上“非常非常短的運動短褲”,而且開口很大,也沒有內襯,幾乎可直視下體。

©海樂

  瑪格說:你不能穿這個,一動啥都看光了,湯姆表示這麼偏僻的地方會碰見誰?結果,兩人一到健身房就發現艾倫和她妻子在跑步機上,艾倫更為她們介紹旁邊運動的男性-前美國總統奧巴馬!

  然後兩人開始非常羞恥的伸展運動,湯姆四處遮擋,他做動作的時候艾倫與歐巴馬都不停地擋眼睛,大喊「OH! My God!」,最後很大的伸展動作他拿了一塊毛巾遮住襠部,保持端莊,但表情透露出“讓我死了吧,這是最糟的一天”。奧巴馬還告訴瑪格羅比,她是極具天賦的演員,讓瑪格羅比受寵若驚!
  節目最後,艾倫最後送了兩條長運動褲給她老公,笑翻全場。

©海樂

  《老娘叫譚雅》在多倫多影展奪下觀眾票選獎後,聲勢一路狂漲。在本屆金球獎奪下「最佳女配角」,在澳洲奧斯卡也拿下「最佳女主角、女配角」,媒體看好衝進奧斯卡。故事講述;由萬人崇拜的冰上女王,到名譽掃地的話題名人-譚雅哈丁,是美國首位完成高難度冰上三圈半跳躍的選手,獲得無數比賽冠軍榮耀;但1994年挪威冬季奧運前,涉嫌與前夫密謀攻擊對手,因此被判終身禁賽,她只好被迫放棄溜冰,職業生涯也草草結束…


 電影《老娘叫譚雅》台灣將於2018年1月26日(五)上映!

片名霸氣台詞粗口多,瑪格羅比新片預告慘遭消音

超級英雄的華麗轉身!【老娘】推小丑女進入金獎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