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65歲依舊帥破表!華倫太太告白:好想在他身上盪來盪去

龍祥   

©龍祥

  因主演【即刻救援】系列而再度翻紅的連恩尼遜,儼然已成為好萊塢硬漢代表,至今參與超過70部電影拍攝,是大銀幕上的資深老將,「最強老爸」形象更是十年不墜。而在大銀幕之外,連恩尼遜的敬業程度與親和力也讓他成為業界公認的「好男人」。老爸的熟男魅力讓原先氣質高雅的【厲陰宅】華倫太太薇拉法蜜嘉都淪陷成為小粉絲,一提起他就讚不絕口:「他簡直是個傳奇!」。

©龍祥

  首次與連恩尼遜合作,薇拉法蜜嘉表示:「連恩超棒的!為人親切寬厚又充滿赤子之心,加上長得人高馬大,讓人想『熊抱』他!」,還開玩笑的說:「甚至想像小女孩一樣爬到他身上盪來盪去」,可見老爸魅力無法擋,不只驅魔夫人化身迷妹,【疾速救援】劇組成員們對老爸更是一致讚美,表示連恩尼遜總是為角色做足準備,出現在片場時永遠都是精神百倍。

©龍祥

  然而,前日該片於紐約舉辦世界首映會,最強老爸卻頂著一頭亂髮和滿臉落腮鬍出席,憔悴滄桑的模樣,讓劇組和到場媒體都大感震驚,紛紛上前關心詢問。而對於各界焦急關切,老爸先是表示:「這可怕的造型讓我好悽慘!」幽默回應先是逗樂全場散發「關懷眼神」的人們,緊接著才解釋這是即將開拍的新作品造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龍祥

  原來,連恩尼遜近期接獲奧斯卡金獎名導柯恩兄弟的邀請,本周即將前往參與最新西部題材的迷你影集的拍攝,為了戲中角色需要,特意事先染了頭髮,並蓄了好一陣子大鬍子。從【沉默】為戲暴瘦與內斂演出,再到本次【疾速救援】恢復健康身材、重拾俐落身手,以及緊接而來在西部片中即將展現的滄桑野性,連恩尼遜身為資深演員的百變實力,在作品中持續帶給觀眾不同的驚喜,也讓喜愛最強老爸的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他睽違三年後,首度回歸動作大片的精采表現。

最強老爸婉拒出演007!連恩尼遜:怕觀眾覺得我很自戀...

請呼喚PS大神!它們入選2017最糟海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