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2年!導演行定勳新片引出「魅惑版」松本潤

車庫娛樂   

©車庫

  《愛,不由自主》日前於日本上映時,男主角松本潤睽違已久錄製廣播節目「松本潤的回想錄」進行宣傳,和導演行定勳暢談拍片趣事!

©車庫

  行定勳便在節目中坦言:「《愛,不由自主》絕對是因為松本潤和有村架純可以出演,才會正式開始製作的,所以我算是花了12年才等到兩位,現在年齡設定也正好符合,說起來也算是緣分」、「其實我一開始選角的時候並沒有想到松本潤,因為腦海中對於松本潤的印象就是他私底下的樣子,總覺得兜不太起來,然而製作人和編劇卻一致覺得松本潤超適合這個角色,兩人越來越起勁,我腦中才逐漸浮現可能性」,最後的成果也證明他們的眼光是對的,松本潤真的徹底擺脫了偶像包袱,挖掘出自己陰沉難測的黑暗面!

©車庫

  松本潤則分享:「我所飾演的葉山老師,講最多次的話就是『對不起』,真正傳遞葉山自己心情的台詞真是少之又少,所以看完原著和劇本後,我還是不太確定要怎麼詮釋葉山這個角色。直到和導演與編劇聊完之後,兩人解釋《愛,不由自主》是從泉的視角出發,不需要全方位鋪展兩人的想法,重點在於讓觀眾自行想像葉山是什麼樣的人,我才領悟這是我從沒嘗試過的手法,要是拍出來應該很有意思」優柔寡斷、細心體貼、擁有佔有慾卻又保持一定程度理性的葉山老師,絕對是你沒看過的松本潤!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車庫

  大二那年的春天,泉(有村架純 飾)接到了高中母校戲劇社指導老師葉山(松本潤 飾)的電話,希望她 能回來母校參與學弟妹的畢業公演。泉內心百感交集,對於即將到來的重逢期待不已,因為葉山老師是在高中 時代,將自己從噩夢般的人際關係拯救出來的恩人,兩人之間也早已在當年就萌生了禁忌的情愫。終於見到了 朝思暮想的老師,泉卻痛苦的知道了葉山尚未與妻子離婚,她想要轉身遺忘這段戀情,卻被捲進了另一個改變 命運的事件……


 《愛,不由自主》1月26日虐心上映。

「戀愛電影之神」新作!松本潤x有村架純上演禁斷虐心師生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