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認為自己拿到哈利波特角色的理由竟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演出「哈利波特」讓當時還沒什麼名氣的童星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一夕爆紅成全球偶像男星,17年來,雷德克里夫的名字始終被粉絲牢牢記住,也始終無法斷開「哈利波特」這個小巫師。

©Warner Bros.

  最近,在接受The Huffington Post訪問時,雷德克里夫倒是語出驚人地表示,自己當年之所以會在幾千人的海選試鏡中脫穎而出,最主要的理由並不是自己的演技好過其他童星,反而是恰恰相反:

©Warner Bros.

  「講到我自己,我一直都是這麼說的,那就是我並不是最有天份的童星。當我看到其他童星的表現,像是『怪奇物語』中的那些小演員,我就會這樣想:『天啊!我的老天兒!你們是怎麼演出來的?』他們真的是太棒了。不過我想,當年我真的擅長的,而且是我擁有(而其他人缺乏的),那對我來說是一大優勢,而那正是我愛它!」

©Warner Bros.

  有時候表演的熱情並不能讓一個演員雀屏中選,不過顯然雷德克里夫就認為自己之所以能拿下「哈利波特」這個角色,靠的不是表演技巧,而是自己對角色、對電影的熱情。當然了,要這麼說也說得通,畢竟從「哈利波特」的角色特質來看,哈利是個想到什麼就放手去做、完全不考慮後果的人,而這種對人事物的衝勁與熱情,的確是與雷德克里夫一樣。

©Warner Bros.

  不過,對絕大部分的粉絲而言,丹尼爾雷德克里斯就是哈利波特,沒有什麼需要解釋或多說的。無論到底是哪個理由讓選角指導與導演選上他,你不得不承認,幾乎所有人在2001年看過【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之後就已經把「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哈利波特」這兩個名字永永遠遠畫上等號了。

©Warner Bros.

仔細看艾瑪的嘴!這段【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刪剪影片讓華森超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