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化身蘿拉!艾莉西亞薇坎德晉身新一代動作女英雄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古墓奇兵】於日前向全世界公布最新電影預告片,由艾莉西亞薇坎德飾演新一代女英雄蘿拉卡芙特,在經過長時間的體能特訓後,展現出身體強健的柔韌度。她將在一連串九死一生的冒險歷程中,解開父親多年前的死亡謎團並阻止「聖三一」集團的野心。

©華納兄弟

  眾所週知的【古墓奇兵】在今年捲土重來,讓觀眾重新認識年輕又果決的蘿拉卡芙特如何踏上全球知名女英雄之路。由於父親是一名探險家,造就了蘿拉從小獨立自主的精神,多年後,父親突然人間蒸發,蘿拉仍堅持走自己的路,她不願意承認父親已經不在人世間的事實,也不願意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但是冥冥之中卻有一股力量,將她推向一座遙遠的神秘島嶼。

©華納兄弟

  蘿拉意外發現父親的工作室,從他留下的資料中,她發現父親前往一座不知名的島嶼,那是一座位於惡魔海中央的小島,終年被惡劣暴風雨壟罩,從父親留給她的最後影片中,父親告訴她一個名為「聖三一」的邪惡組織正打算展開全球性大屠殺。他們企圖找到這座島上隱藏在古墓中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密,要蘿拉務必阻止他們的野心。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心與意志力,再加上天生的倔強與勇氣,蘿拉一步步深入未知的領域,不斷地超越自己的極限,若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存活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傳奇的:【古墓奇兵】。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兄弟

  【古墓奇兵】女主角蘿拉卡芙特由艾利西亞薇坎德飾演,她的同行好友陸仁由吳彥祖飾演,其餘卡司包括:多明尼克魏斯特與瓦頓戈金斯等,導演是羅爾烏索,在南非與英國兩地實地拍攝,編劇是潔妮佛羅柏森德瑞特,電影將於今年3月15日(週四)正式上映。

居然超激似!新版【古墓奇兵】蘿拉可不只強悍性感而已

新版蘿拉現身!【古墓奇兵】首支中文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