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她才能駕馭!影后超挫:若搞砸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

世界娛樂中心   

©甲上

  50年代喧囂的紐約康尼島,一直懷抱演員夢的吉妮(凱特溫絲蕾 飾),在鬱鬱不得志的情況下嫁給摩天輪管理員漢普帝(吉姆貝魯西 飾),每天過著被生活拖磨的日子。某天她在下雨的海灘散步,巧遇正就讀紐約大學的救生員米奇(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飾),年輕帥氣的米奇一心想要成為劇作家,兩人乾柴烈火情慾迅速蔓延。

©甲上

  吉妮癡心夢想要跟米奇私奔離開漢普帝,因為漢普帝的生活只有釣魚和棒球賽,但吉妮卻對於五光十色的舞台生活戀眷不已,因此深入研究戲劇的米奇讓她為之傾倒,也終於有可以吐露心事的對象。但她萬萬沒想到跟漢普帝已經五年沒有聯絡的女兒卡洛琳娜(茱諾坦普 飾)突然上門…卡洛琳娜嫁給義大利黑幫份子後,漢普帝和她斷絕了父女關係,但她向FBI告密而被黑道老公追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好回到爸爸家中。命運讓米奇對卡洛琳娜一見鍾情,這讓焦躁不安的吉妮醋勁大發,除此之外,吉妮的縱火狂小兒子也到處招惹事端,這一切都讓吉妮內心充滿憤怒與糾結,最後更引發不可收拾的後果…

©甲上

  【愛情摩天輪】的故事如同許多其他伍迪艾倫的電影,關於愛與背叛的議題,導演說:「無論你讀希臘悲劇、托爾斯泰或是狄更斯他們的著作,愛情關係一直是永恆不變的題目,因為愛情造成太多的焦慮、衝突,也充滿太多深層、複雜又情緒化的感情表達。我總是被女性的感情問題所吸引,幾百年來男性太會藏匿感情上的痛苦,但是女性總是比較敞開自己的感情。」

©甲上

  在【愛情摩天輪】中伍迪艾倫創造了一個難度、深度都相當不一樣的角色-吉妮,他說:「這個角色必須由一個最才華洋溢的女星才能駕馭,在英美兩地能夠勝任的人少之又少,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是其中之一,所以我們在找尋卡司時,就鎖定她了!」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甲上

  而這是凱特溫絲蕾第一次與伍迪艾倫合作,但凱特溫絲蕾卻很惶恐:「我真的嚇呆了,如果我搞砸了這部電影,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但是一旦伍迪艾倫決定雇用我的話,我得趕快學會擺盤。」凱特溫絲蕾在片中飾演一個蛤蜊屋餐廳女侍,她總是夢想自己演藝生涯大放光芒,能夠跟相愛的人結婚生子,但是這一切都只是她的幻影。

大賈新片扮帥氣大學生無違和,影后偷爆料:早晨都能聽到他在...

愛情對白太有感,影后笑言伍迪艾倫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