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競爭」超激烈!金酸莓獎2017年度最爛電影入圍揭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Paramount Pictures, Hasbro, Di Bonaventura Pictures

  要在一年這麼多作品之中選出最差的,可能比要選出最佳作品還要困難,但這麼困難的事,金酸莓獎還是做到了!根據稍早公佈的入圍名單,2017年最爛電影提名如下:

【海灘救護隊】
【表情符號電影】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神鬼傳奇】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海灘救護隊】 ©Paramount Pictures, Uncharted

  金酸莓獎照往例在奧斯卡提名揭曉前一天公佈去年度各項最爛提名名單,當然了,只要是業界人士,沒有一個人希望自己的作品或名字出現在這張入圍名單上。

【表情符號電影】© Columbia Pictures, LStar Capital

  根據剛發佈的提名名單,【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以9項入圍(包括馬克華伯格入圍最爛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入圍最爛男配角)“領先”群雄,緊跟在後的則是獲得8項提名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包括達柯塔強生入圍最爛女主角與傑米道南入圍最爛男主角),至於排名第三的,則是湯姆克魯斯近年難得的糟片【神鬼傳奇】,共有七項入圍。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 Universal Pictures, Perfect World Pictures (Beijing)

  另外,女主角方面的“競爭”也是異常激烈,包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以【母親!】一片挺進最爛女主角入圍名單,還有艾瑪華森以【直播風暴】意外入圍。金酸莓獎將於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的前一夜-當地時間3月3號公佈今年得獎苦主名單。

【神鬼傳奇】©Universal Pictures, Dark Universe

  瑪格羅比、達珂塔芬妮美炸紅毯!第24屆SAG星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