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乳交鋒」一戰成名! 蘿拉賀林凍齡化身打不死奪胎魔人!

威視   

©威視

  由【佈局】賣座團隊打造的全新年度懼獻【劫孕】(Inside),不僅大膽把美國驚世駭俗的「剖腹偷嬰」社會案件搬上大螢幕,寫實呈現不為人知的偷嬰過程,【劫孕】還邀來兩大詭后:【陰宅】瑞秋妮可絲(Rachel Nichols)與【穆荷蘭大道】蘿拉賀林(Laura Harring)領銜演出。

©威視

  曾以【穆荷蘭大道】一片中女女「四乳交鋒」激情床戲一戰成名的蘿拉賀林,前陣子因電影在台重映,讓年輕觀眾見識到她火辣裸露上空的銀幕形象,引起大批網友一片激論。這次在新作【劫孕】中,蘿拉賀林降齡演出一名執著到心理病態的「奪胎魔人」,驚人的逆天凍齡外貌,完全看不出來現實中已邁入53歲的年紀,緊實的身材體態更讓網友驚呼:「她簡直跟以前一模一樣,求保養祕訣!」

©威視

  為奪走腹中即將出生的嬰兒,蘿拉先是偷偷跟蹤女主角瑞秋妮可絲的行蹤,在夜半潛入寢室迷昏她,準備要「剖肚取嬰」的過程中和清醒過來的瑞秋扭打對峙後,就整個卯起來瘋狂殺人,她在片中用了各式不同的血腥手法殺了五人一狗,冷血的眼神與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感到不寒而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威視

  除了挑戰密閉式房子以外,導演更把場景拉到狹小的警車與結冰的游泳池水中裡,讓兩大性感詭后在各個密閉空間裡武力對決,蘿拉賀林笑說:「我被車撞、被火燒、被水淹都打不死,簡直是史上最難纏殺人魔!」而導演米基安哲維華斯也回應:「蘿拉賀林一直都是我心目中飾演奪胎魔人的唯一人選,不僅是因為她性感又神秘的形象讓我覺得很有反差,她入戲後的眼神更是真的讓人打從心底發寒!」

傑森摩莫亞演完「冰與火之歌」之後一直找不到工作的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