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火花我可以!盤點好萊塢新CP組合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又到了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的時間了!無論是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的資深演員、抑或是一片爆紅的偶像明星以及一鳴驚人的新秀演員,有了這些焦點明星的閃耀綴飾,好萊塢這張星網也顯得更加炫目奪人。
  想知道在2017一整年裡,星光熠熠的好萊塢又多了多少個全世界影迷們耳熟能詳的焦點明星?那就跟著本文一起回顧2017年表現亮眼的好萊塢焦點明星吧!

火花新拍檔

伊莉莎白歐森&傑瑞米雷納 Elizabeth Olsen & Jeremy Renner


  當「緋紅女巫」遇上「鷹眼」,意外激發出全新的銀幕火花!儘管伊莉莎白歐森與傑瑞米雷納曾在多部漫威超級英雄片同台,但【極地追擊】卻是兩人首度“真正”搭檔的作品。兩人在片中的冷調搭檔風格,甚至還比漫威電影更讓影迷驚艷。

艾瑪史東&史提夫卡爾 Emma Stone & Steve Carell


  新科影后艾瑪史東2017年不找帥哥型男搭檔,而是與奧斯卡提名男星史提夫卡爾攜手合作。這對一老一少看似完全不搭軋的新組合,卻是能在真人實事改編劇情片【勝負反手拍】中創造出一股平淡卻雋永的情緒潛流,令人回味再三。

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 Dwayne Johnson & Jason Statham


  在2015年【玩命關頭7】片中,這兩位肌肉動作男星是敵對的對手,兩人甚至在片中還有一場精采的動作戲;到了2017年的【玩命關頭8】,巨石強森與傑森史塔森化敵為友,不過有趣的是,兩人耍嘴皮子互槓的喜感搞笑功力竟然比犀利拳腳功夫還叫人驚喜。

蓋兒加朵&克里斯潘恩 Gal Gadot & Chris Pine


  華納電影公司2017年旗下票房領頭羊【神力女超人】的成功,除了幕前幕後的女力連線,「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與好萊塢偶像帥哥克里斯潘恩之間的強力火花,絕對是本片吸引觀眾目光的最大功臣。

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 Ryan Reynolds & Samuel L. Jackson


  「死侍」萊恩雷諾斯與「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這一老一少的大銀幕首度合作就擦撞出巨大的銀幕火花。兩人“出口成髒”的嘴砲式另類搭檔,不僅在制式犯罪動作片中衝出新格局,更讓電影爽度跳空暴增!

前途一片看好!盤點2017年好萊塢閃亮新星們!

【黑豹】與漫威電影宇宙會有多少連結點?
外媒點名這十部電影將會是今年賣座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