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影帝也想被召喚!這位大腕級演員也想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年來,漫威電影宇宙少多了不少位奧斯卡等級的演員加入,最近一例就是飾演「驚奇隊長」的影后布麗拉森。現在,還有一位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項的演員也在長長的隊伍中乖乖排隊,他便是被看好能以【最黑暗的時刻】一片成功封帝的蓋瑞歐德曼。

©Perfect World Pictures, Working Title Films

  他曾在克里斯多夫諾蘭編導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中飾演深受粉絲愛戴的高登警長一角,最近在被問到是否有興趣加入DC對手陣營-漫威電影宇宙時,他這樣回答:「漫威還沒找我。不過現在既然你提到了,如果他們有意願,那麼我兒子希望我能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Warner Bros./ DC Comics

  的確,高登警探嚴格來說還是稱不上「超級英雄」,雖然歐德曼59歲了,但看看73歲老前輩麥克道格拉斯都能演出第一代蟻人-漢克皮姆博士了,59歲的歐德曼對漫威電影宇宙來說,絕對還是一尾活龍!

©Warner Bros./ DC Comics

不再需要他們?被預測可能會淡出漫威電影宇宙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