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那男追男呢?暖心【親愛的初戀】道出初戀酸甜滋味

福斯影業   

©Twentieth Century Fox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這句話道出了將在今年4月27日以口碑場搶先上映【親愛的初戀】(LOVE, SIMON)的核心主題,在愛情世界裡,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那麼男追男呢?渴求偉大的愛情對這個故事的男主角賽門斯比耶來說,就並非那麼簡單!

©Twentieth Century Fox

  改編自榮獲多項優質評選的青少年暢銷書籍《西蒙和他的出櫃日誌》(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GENDA),找來曾製作過【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暮光之城】及【移動迷宮】系列製作團隊精心打造,由【侏儸紀世界】尼克羅賓森(Nick Robinson)演出這位為自己性向所困的情竇初開少年—賽門,導演則是邀請到執導超熱門美劇《閃電俠》、《女超人》等已婚出櫃導演格雷格柏蘭帝(Greg Berlanti)擔綱,清新脫俗的劇本及出色的年輕卡司,跳脫同性戀題材多半沉重的框架,以初戀的單純之愛作為故事的基底,絕對是難得一見並必將成為經典的愛情校園喜劇!

©Twentieth Century Fox

  【親愛的初戀】故事描述一位17歲的男孩賽門的初戀故事,看似一段再普通不過並不足以掛嘴的小事,但如果是發生在一個急需社群認同並時不時充斥精神霸凌的高中生活裡,賽門的故事就充滿了戲劇性的轉折;賽門就跟一般的高中生一樣,有著一群每天一起上下課、煩惱校園生活,以及急著長大卻跟父母處處作對的平凡人生,但他心中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是一位男同志,原本打算就佯裝自己是異性戀低調度過高中生活的他,卻因一位同校生匿名在網路上出櫃分享自己的心情日誌,引起賽門的興趣,兩人都以匿名的身分在網路世界裡展開友誼,正當賽門開始以通信的線索來觀察誰才是這位神秘的男同學,他最害怕的事發生了,他的同志身分不慎曝光,這一切將會帶來他人生有多大的衝擊?他的家人、好友及學校的同學會如何應對?

©Twentieth Century Fox

  出演這位情竇初開的少年—賽門是由在【侏儸紀世界】裡演出大哥哥的尼克羅賓森,帥氣的臉龐及清新的演技讓影迷對他印象極深,這次挑戰扮演男同志,真誠的演技更讓他完全勝任此角,絕對要任影迷刮目相看,其他參與演出的還包含演藝新秀【X戰警:天啟】裡年少版「暴風女」的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漢娜的遺言》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蜘蛛人:返校日】小喬治蘭德柏格(Jorge Lendeborg Jr.)等演出賽門的死檔,【幸福百分百】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及【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喬許杜漢默(Josh Duhamel)演出賽門的父母親。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個偉大的愛情故事。但是對一個17歲的高中生「賽門」來說這一切卻是件超複雜的事:第一、沒有人知道他是同性戀;第二、他也搞不清楚自己愛上跟他一樣有同樣困擾的不具名網友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了解決這兩個大麻煩,賽門展開一段爆笑又嚇人的解答過程,但他沒料到的是,最後得到的答案卻從此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整部片充滿歡笑、清新、感人,又有初戀般的甜蜜滋味,絕對將成為經典好片。


 【親愛的初戀】4月27~29日口碑場,5月4日正式登場!

種族、同志、性侵、家暴,現今最不敢談論的議題「這部」全包!

【羊男的迷宮】奇幻名導打造冷戰時期最超凡愛情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