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金獎製造機無誤!「福斯探照燈」狂掃全球235個爆量獎項

世界娛樂中心   

  橫掃全球各大影展國際獎項的常客「福斯探照燈」影業,自品牌成立以來,歷年佳作如囊括全球191個大獎話題之作【鳥人】、【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以及曾狂掃全球235個爆量獎項傲視群雄,最後更贏得3項奧斯卡大獎的【自由之心】也在當年大放異彩。 過去20多年來,福斯探照燈也推出不少深植人心的金獎佳作,包括1997年由台灣之光李安導演執導的【冰風暴】、1999年的【男孩別哭】、2004年讓亞歷山大潘恩拿下一座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尋找新方向】…等多不勝數的經典好片。自此,福斯探照燈也贏得了「金獎製造機」的美名,並且製作出更多新世代耳熟能詳的全新佳作。

©Twentieth Century Fox

  2018年,福斯探照燈一樣一股作氣推出三部金獎級大作:【意外】、【水底情深】與【犬之島】。三部作品早在上映前便已橫掃多個國際獎項,其中【意外】與【水底情深】更再度讓福斯探照燈成為各家品牌望塵莫及的獎項最大贏家,這兩部作品更無庸置疑地將成為本屆奧斯卡獎最強話題之作,緊接著要在5月登場的美學鬼才大導威斯安德森年度話題大作【犬之島】,更早已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Twentieth Century Fox

  福斯探照燈以追求高品質電影為使命,持續開創各種題材且多元的電影類型,期望在每一部動人的電影背後,帶給觀眾最美好的觀影時光,並透過電影的故事,來探照每個觀影者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種族、同志、性侵、家暴,現今最不敢談論的議題「這部」全包!

【羊男的迷宮】奇幻名導打造冷戰時期最超凡愛情童話!
女追男隔層紗那男追男呢?暖心【親愛的初戀】道出初戀酸甜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