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湯姆哈迪身上真的刺了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的名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GETTY IMAGES

  打賭有輸有贏,沒什麼好說的,不過,下回要再要跟別人打賭,記得千萬別搞一些跟一輩子有關的賭注!聽起來很簡單對吧?事實上並不容易做到。

© Regency Enterprises, RatPac Entertainment

  在2016年,Vanity Fair報導了【神鬼獵人】湯姆哈迪跟同戲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打賭,自己絕對不會被奧斯卡提名男配角,但皮卡丘偏偏就是看好這位合作夥伴的入圍潛力,堅持哈迪肯定能入圍。也因此兩人豪賭一局:輸的一方必須無條件在自己身上刺上對方給的圖案文字。當然,結果大家已經知道,就是哈迪輸了。

via insessionfilm.com

  2016年,哈迪告訴Esquire:「他用超醜的字寫下:『李歐無所不知(Leo knows everything)』哈!我當時的反應是:『OK,我會把這刺在身上,不過你先給我把字寫好。』」

Credit: @Andrew Calisterio

  這個打賭趣聞最近終於有了更新,原來在一張粉絲上傳的照片中,意外拍到了哈迪右手臂上大大的「LEO」三個英文字母。顯然哈迪是願賭服輸,真的實踐與朋友的對賭,老老實實地把皮卡丘的那句話刺在自己身上!儘管是輸了這一局,但不得不說,湯姆哈迪,你真的是帥呆了!

湯姆哈迪分享多張場邊照歡慶【猛毒】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