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驚奇隊長」角色獨立作品【沙贊!】劇情大綱正式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DC Comics

  【沙贊!】(暫譯)一片已於一月底在加拿大展開正式拍攝行程,而今日,華納兄弟電影公司也釋出了外界期待已久的官方劇情大綱:

via SCREEN RANT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英雄,只需要一點點魔法就能秀出他。在比利巴斯頓(艾許安格 飾演)這個例子中,他只要大喊「沙贊!」兩個字,這個混街頭長大的14歲寄養家庭的聰明小子就能變身為成人超級英雄沙贊(柴克萊威 飾演)。沙贊是一位古老的巫師,內心依然保有童心。以大人形象顯現的沙贊做了任何10多歲青少年能想像得到的“超能力”事情:玩得開心就對了!他能飛嗎?他有雷射眼嗎?他能從手上發射閃電嗎?他能跳過社會考嗎?沙贊想在這個開心輕率的青少年身上測試自己能力的極限到底到哪,不過他也必須盡快熟練這些超能力,好挺身對抗瘋狂科學家兼邪惡巫師「賽迪斯西瓦納博士」(馬克史壯 飾演)所帶領的邪惡軍團。

via bleedingcool.com

  從劇情大綱中可以得知兩大重點:第一,主角之一的比利巴斯頓並非是漫畫中描述的10歲,而是14歲;換句話說,電影鎖定的觀眾群也將會是以10多歲青少年為主。第二,【沙贊!】全片的最大反派證實了是馬克史壯所飾演的賽迪斯西瓦納博士。電影預定2019年4月5日推出。

DC驚奇隊長找到了!竟然是【雷神索爾3】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