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讓平凡人造就不平凡!真實英雄令導演克林伊斯威特敬佩不已

華納兄弟   

©華納兄弟

  「不到最後一秒鐘,你不會知道命運會把你推向什麼地方。」在克林伊斯威特金獎導演最新電影作品【15:17巴黎列車】中,親身上演的真實事件當事人史賓瑟說。在2015年8月21日的那一天,安東尼薩德勒、亞歷克史卡拉托斯與史賓瑟史東這三位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原本打算在鹿特丹多待一天,卻決定取消行程,起身前往巴黎,並且從標準艙被升等上頭等艙,那一天的幾項巧合讓三個人遇上這一生最不平凡的瘋狂場面。

©華納兄弟

  史賓瑟說:「當時列車以時速180英里的速度向前狂奔,行經孤立無援的鄉間,恐怖份子手上拿著步槍,我們必須選擇坐以待斃,又或是做出讓自己與家人驕傲的舉動。」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說:「我佩服史賓瑟的勇氣,雖然他每一次都說他沒有思考,但我相信他一定是鼓足了勇氣才會衝向恐怖份子,那不是一般人在幾秒之內能夠作出的決定。」

©華納兄弟

  深深受到英雄主義故事的吸引,克林伊斯威特大膽地啟用三位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真實英雄,他在拍攝的同時會不斷的詢問三人:「現在的情況正確嗎?你們覺得自在嗎?」給了三個主角暢所欲言的方式,提供所有想要的意見,並且拍出真實的情況,對史賓瑟、亞歷克與安東尼這三人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經驗。史賓瑟說:「我們知道為了任用我們,導演冒了很大的風險,老實說,我們完全不想讓導演失望。」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華納兄弟

  主要演員之一的亞歷克說:「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這一輩子在為這一件事情做準備,命運推著我們不停向前,只是我們自己不知道而已。」安東尼指出:8月21日那一天有太多的變數,每個變數都能導向不同的結局,他說:「很慶幸的是我們三人在對的車廂,在對的時間裡,合力地阻止了這一樁恐怖攻擊。」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則補充:「觀眾將會看見,勇於面對恐懼並且樂於幫助別人是【15:17巴黎列車】這部電影最核心、美好的價值。」


 【15:17巴黎列車】將於2月8日(週四)上映

豁出去了!【15:17巴黎列車】成克林伊斯威特最大實驗

說服真實英雄扮自己!克林伊斯威特讓他們再次經歷驚險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