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艾迪瑞德曼曾經羨慕傑米道南一件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中的「格雷總裁」傑米道南這陣子正積極在各地宣傳系列最終章,只是近日在一段訪談中意外透露了好友-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當年跟自己當室友時,曾經超羨慕道南一件事。

©Getty

  無庸置疑,這兩位現在都已經是國際偶像男星,但回到當初剛踏進演藝圈的青澀時期,兩人其實也是跟其他新人沒兩樣,都是一路打拼苦過來的。回到2008年,當時默默無名的兩人隸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甚至還一起租一間小公寓當起室友。

© jdornanlife.blogspot.com

  至於到底瑞德曼羨慕道南什麼?答案並不是道南的帥氣外貌或職業模特兒的完美身材,而是一堆紙?!不過這可不是平常的紙張,而是代表新人走紅機會的「劇本」。原來某天,經紀公司突然寄了一大疊各式劇本給道南,眼見道南的“豐收”,心裡有些小不平衡的瑞德曼於是立馬向經紀公司反映,「他跟經紀公司說:『傑米剛剛收到一大堆劇本!』結果,大概一個小時之後,經紀公司立刻快遞了同樣多的劇本給他!」

via inquisitr.com

  如今這兩位炙手可熱的男星愛情事業兩得意,不僅都已成家立業、還是名利雙收的國際偶像男星;尤其瑞德曼更擒下奧斯卡影帝大獎,對兩人而言,現在大概已經不知道羨慕兩個字要怎麼寫了吧!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