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床戲來真的!導演雙機細膩捕捉:「我不要無聊假床戲!」

傳影互動   

©傳影互動

  「跟阿爾諾一起拍床戲很舒服!」萬眾期待同志電影神作《BPM》最重要的男男床戲,導演羅賓康皮洛採雙機同時拍攝,兩位演員更為了讓兩個角度都一次ok下足苦功,「試鏡時導演就要我們裸上身躺在床上聊天,熟悉彼此培養默契。真正開拍前又花了一天時間彩排,不過都有穿著內褲啦!」法國男星比斯卡亞回憶起拍攝過程,不只對飾演另一半的鮮肉新星阿爾諾的「床上戲功」讚不絕口,也相當佩服導演指導有方。

©傳影互動

  導演則幽默回應:「每次看到電影裡的人做愛比我厲害都很彆扭!我不喜歡床戲淪為表演,看了好無聊,我希望床戲越普通越好,這樣才越能顯現互動真實。」比斯卡亞笑說床戲確實是來真的,「拍攝當天超熱,我們是真的做到爆汗!」這段床戲不只是男主角對彼此關係的確認,劇情更以堅持戴套象徵愛滋與這段愛情的密不可分,儘管乾柴烈火仍不忘體貼對方,這正是《BPM》愛情偉大之處。

©傳影互動

  坎城金棕櫚獎《我和我的小鬼們》羅賓康皮洛最新力作《BPM (Beats Per Minute)》,不僅席捲歐洲影壇,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更橫掃紐約、洛杉磯、舊金山等北美三大權威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獎,近日再以13項提名強勢問鼎「法國奧斯卡」凱薩獎,成為新世代同志電影代表!就連國際名導多藍和阿莫多瓦都盛讚「年度必看!」「我從第一秒到電影結束的那一刻都深受感動!」

©傳影互動

  導演將鏡頭瞄準愛滋病肆虐20世紀末的巴黎,從自身參與抗爭行動的經歷當中,汲取靈感拍成電影,除了讓人看見前人堅定不移的信念,也將當時政府的無所作為,以及製藥公司的惡行攤在重新攤在世人面前。隨著兩位男主角在愛滋人生的盡頭一面誓死抗爭,也一面以愛情爭取喘息空間,電影不只是記錄社會運動的歷讓觀眾跟著心跳的節奏,慢舞進入這些不卑不亢、面對命運仍昂首闊步的靈魂中。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傳影互動

  1990年代愛滋病席捲世界,醫療成果卻被製藥公司壟斷,巴黎許多年輕人不滿這不公不義的現狀,組成社運團體 Act Up愛滋病平權組織,走上街頭來對抗這個冷漠的社會。一名新加入的成員納丹,邂逅了激進有理想的西恩,兩人的關係隨著社運的進行而加溫,然而HIV陽性的西恩,身體卻也因這場不斷加劇的運動而逐漸惡化。儘管死亡陰影亦步亦趨籠罩,但愛情隨著心跳節奏更熱烈鼓動......面對這場無止盡的抗爭,為了自己的生命、為了彼此的愛情,除了加倍努力地奮鬥下去,他們別無選擇!


 電影《BPM》2月14日情人節在台上映。

最心碎的分手宣言!男友染愛滋瀕死:「抱歉在我快死時愛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