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親口證實【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一月底才傳出【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似乎有譜,但粉絲們還是想知道更確切的細節。而這回,不是「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也不是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或是【復仇者聯盟3、4】羅索兄弟檔出面,反倒是「黑寡婦」堅固盟友「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追加證實了【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真的已經進入前製階段?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ET Canada訪問,伊凡談到了【黑豹】一片的成功時,他這樣表示:「沒有什麼漫威影業做不成的事,老兄。而且我很肯定接下來【驚奇隊長】以及之後的【黑寡婦】推出時也會有同樣的效果,漫威影業就是擁有它們自己的勝利方程式。」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伊凡這句話的重點是在稱讚漫威影業的無所不能以及【黑豹】的成功,但粉絲們聽到的關鍵字可是只有那段話最後的【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三個字!目前已知在2019年【復仇者聯盟4】推出之後的2020年,將會有三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推出,當中一部預計應是【星際異攻隊3】。如今,伊凡的這番言論也再次讓粉絲們對於【黑寡婦】是否能如願擠進2020年上片榜單中一案吃下一顆定心丸。不過,當然了,一切還是得漫威影業說了算!

【復仇者聯盟3、4】導演談【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