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知道「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的真實年齡,你肯定會想知道他如何凍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wmagazine.com

  【黑豹】在全球上映還不到兩個星期,票房就已輕鬆突破5億美元關卡,本片叫好叫座之程度更甚漫威電影宇宙之前的【復仇者聯盟】系列,而這也讓飾演「黑豹」一角的查德維克博斯曼人氣水漲船高,頓時成為國際當紅男星。不過,你可曾想過這位男星的真實年齡到底是幾歲?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憑著「黑豹」一角走紅全球之前,博斯曼曾演出運動自傳片【傳奇42號】、運動勵志片【超級選秀日】以及奇幻冒險片【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等片;當然了,一直要到最近,粉絲才開始對這位男星感到好奇。當中,最令粉絲驚奇的,就是博斯曼的真實年齡了!博斯曼的生日是1977年11月29日,換句話說,他今年已經進入不惑之年-40歲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你沒看錯,就是40歲!在【黑豹】全片中,博斯曼的角色看起來頂多30出頭,而下了戲的博斯曼看起來硬是還要比電影中再小上好幾歲,猜他實際年齡不到30歲的也大有人在!博斯曼到底是如何保養身體的?這也意外成為【黑豹】粉絲們聚焦的亮點。

最狂瓦干達!【黑豹】卡司一字排開全是影帝后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