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書咚」太心動,廣瀨鈴小鹿亂撞:竟然做到這地步!

威視   

©威視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推出浪漫新作,由日本男神生田斗真與國民妹妹廣瀨鈴合作演出的《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電影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家河原和音的代表作漫畫,生田斗真睽違五年再度回歸校園純愛片,在電影中大放電力,被問及最大的挑戰,現年33歲的生田斗真表示:「大概5年沒拍這種電影了,裡面有很多讓人忍不住害羞的台詞或情境,所以心情一直很緊張」。這也是繼2012年《我們的存在》後,生田斗真再次與導演三木孝浩合作電影,生田斗真誠實的說:「我和導演都很擔心對方會覺得這傢伙好像沒什麼長進,所以不斷想要把更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威視

  在日本被譽為「青春戀愛電影大師」的導演三木孝浩,曾執導過多部高人氣約會電影,向來擅長拍攝漫畫改編的純愛電影,這次在電影《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中打造不少讓人心動的浪漫場景與動作,包括讓生田斗真在午後陽光下不經意的在校園角落睡著曬顏、在廣瀨鈴被罰晚自習時,如王子般出現進行一對一教學,其中還有一個出奇不意的「書咚」橋段,讓日本少女為之瘋狂。

©威視

  一場二人在校園走廊相遇,生田斗真要將字典還給廣瀨鈴的戲,導演安排生田斗真拿著字典敲廣瀨鈴的頭,希望能呈現清新版壁咚的感覺,彩排時貼心的生田斗真還因下手太輕被指正,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生田斗真瞬間出手「書咚」的舉動,意外觸動廣瀨鈴的心,廣瀨鈴表示:「當下真的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而這個細膩的反應也成功被鏡頭捕捉下來,收錄在電影中。

©威視

  睽違五年再次回歸純愛電影的生田斗真與首度挑戰正宗戀愛電影的廣瀨鈴,兩人在《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分別是飾演溫柔淡定的歷史老師和直率追求真愛的戀愛初學者,首次合作的兩人,討論到對彼此的印象,生田斗真回應:「雖然之前看過廣瀨鈴穿過很多不同的高中生制服,但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制服最適合她!」,廣瀨鈴則是表示:「生田斗真在片場就是個發光體,只要站在那就閃閃發光,即時不說話,光是單純地站著或坐著,也會讓人看一眼就無法把目光移開」。廣瀨鈴也分享雖然兩人相差14歲,生田斗真卻絲毫沒有前輩的距離感,甚至很愛開玩笑,有一次完全不顧形象穿上大露肚臍的水手服和戴上長的假髮,只為了測試她的反應,讓她驚呼男神竟然可以做到這個地步。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威視

  可愛懵懂的高二女學生島田響(廣瀨鈴 飾),從沒談過戀愛的她,某日受同班好友的請託,幫忙遞情書給學校的關矢老師,卻不小心將情書放到伊藤老師(生田斗真 飾)的鞋櫃裡,也意外開啟了和伊藤老師的戀愛連結…在每次專心聆聽伊藤老師的歷史課、生活中與老師的偶然邂逅、甚至讓人臉紅心跳的一對一課後輔導,響一次次加深了對老師怦然心動的感覺…向來待人溫柔的伊藤老師,是校園裡高人氣的暖男老師,不小心愛上老師的響,面對生命中第一次的初戀,將會迎來怎樣的結局呢?


 《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將於3月9日全台心動上映

少女心爆棚!生田斗真化身暖男老師「課後輔導」撩妹超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