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度超高!西班牙軍方提供真槍實彈秘揭史詩級戰役

峻龍國際   

©峻龍

  911事件後,美國率領北約軍隊進入阿富汗推翻塔利班伊斯蘭政權,自此,塔利班的勢力退出政治檯面,和平卻始終沒有到來。塔利班份子改以游擊隊的形式分散在中東的陰暗角落,危機四伏、人心惶惶……。隨著時間流逝,塔利班與西方國家膠著的情況絲毫沒有改善,反而更加速恐怖主義形成,烽火連天。

©峻龍

  2012年8月,一架北約部隊的西班牙軍用醫療直升機,為了執行美西聯合潛伏救援任務而飛往阿富汗,本該悄悄執行,殊不知載滿物資、士兵、醫生的直升機卻墜落於漫天黃沙的人間修羅場,拖著傷軀的士兵們被塔利班包圍窺伺,彷彿猛獸玩弄著瀕死的獵物;救援任務要照常進行,同時還要保護珍貴的醫療資源、確保機密資料不落入敵人手中、更要將直升機殘骸一併帶走!面對如此艱困的挑戰,他們該如何殺出重圍?生死交關之際,誰有資格獲得《英勇勳章》?!

©峻龍

  《英勇勳章》不僅劇情貼近真實事件,武器、裝備也都由西班牙軍方提供,真槍實彈,連拍攝電影的AS332直升機都和當年在阿富汗墜毀的同機型,女主角《羊男的迷宮》艾妮安娜姬兒、男主角《切膚慾謀》羅貝托阿藍莫等西班牙實力派演員更接受了軍方的長期軍事訓練!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

  導演則由西班牙電影名人馬丁內斯佩雷斯擔綱,初出茅廬就大放異彩,因為他長期和好萊塢各大名導和巨星合作,擔任電影的分鏡腳本繪製師,包含湯姆克魯斯的《遺落戰境》、《霹靂嬌娃》和《魔鬼終結者》等動作大片。分鏡是電影的雛型,更是導演拍片的指南針,佩雷斯早已熟知拍片的箇中翹楚,更不用說他的作品往往是場面浩大的動作片,因此《英勇勳章》可以說是他累積已久的實力爆發作!憑藉著導演對電影節奏的掌握,再加上所有貼近史詩戰役的故事元素,《英勇勳章》創造了浩大的場面,撼動人心卻又不煽情的敘事手法,成為一部精彩絕倫,不容錯過的戰爭片。


 《英勇勳章》將於3月9日正式上映。

西班牙影后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女上尉【英勇勳章】突破重圍

數十年磨一劍!西班牙導演深度刻劃著名美西聯合潛伏救援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