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扮多明妮卡?小珍對【紅雀】愛不釋手:我願意!

福斯影業   

  每個人都是慾望的拼圖,但當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站在你面前說著誰都分不清楚是事實還是謊言的話時,你會選擇相信還是懷疑?【飢餓遊戲】系列名導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與奧斯卡金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四度攜手合作的最新驚悚特務電影【紅雀】,即將在本周三搶先全美於全台性感登場。而一舉一動皆為全球媒體注目焦點的珍妮佛勞倫斯,本次不僅為戲接受長達四個月的魔鬼芭蕾特訓、大操流利的俄國腔之外,更是大膽挑戰從影以來最激情火辣的演出,完美利用自己美艷的身體化身為人間凶器,為所有與她為敵的對手們佈下最致命的一局!

  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在回憶起自己當時看到作品的第一個想法時這樣說道:「這是一個非常大膽且創新的故事。我一直都為那些故事中孤獨、被孤立的角色所吸引、無法自拔,而這也是讓我即刻便愛上多明妮卡的原因,我很興奮也很確定自己希望能夠在這樣一個間諜片的類型中,去描述一件非常細膩,甚至可以說是能夠感動人心的故事。」

©Twentieth Century Fox

  事實上,早在勞倫斯看到故事的一開始時,他便確定了這個集性感美貌與聰明才智於一身的雙面女特務,絕對非當時正與他一起拍攝【飢餓遊戲】的珍妮佛勞倫斯莫屬!勞倫斯也不禁笑著說:「有了這樣的開端,其實珍妮佛在一開始便是毫無防備的狀態,於是我後續在拍攝【飢餓遊戲】的過程中,三不五時便會透漏一些劇情讓她知道,在劇透她的同時也告訴她更多暗示與細節,等到劇本正式完成後,我再拿給她看時,她的心裡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Twentieth Century Fox

  然而,這位被「連哄帶騙」的帶入這個最激情致命的特務世界的珍妮佛勞倫斯,在談到接演過程時也絲毫不感到介意,相反地,在回憶起自己第一次與導演一起討論多明妮卡這個角色的過程時,她這樣說:「我們在最一開始,就把她定位成是一個與我們一般生活中完全截然不同的角色與個性設定;對我自己來說也是,像多明妮卡這樣的人物是我從未見過的。」而面對片中有大量需要裸露的戲分,小珍妮佛在拿到劇本後,更只有簡單的與導演討論,她希望這一切不是為了露而露,而是在為了劇情所需的情況之下自然而然所發生的情節,畢竟這部作品打從一開始便不是一部色情驚悚片!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Twentieth Century Fox

  曾經成功與法蘭西斯勞倫斯,一同攜手共創本世紀最經典的反烏托邦系列電影之一的珍妮佛勞倫斯,在被問到是否有機會為【紅雀】再拍續集時,也大方的分享著:「很多人常常問我會不會有可能再做另一部續集電影,而我的回答總是『作為演員,能夠跟同一個角色在很多年之間齊心成長,是一件非常令人感到興奮的事』。」她緊接著說:「我並不覺得自己跟多明妮卡的緣份已經結束了,我相信她內心中應該還有更多東西是尚未被挖掘出來的!所以……對!沒有錯!我非常樂意再變身為多明妮卡一次!」


 【紅雀】2月28日本周三,搶先全美於全台激情上映!

小珍走出裸照陰影談【紅雀】:絕不是一部“舒服”的電影...

她,極盡色誘並操弄人心!【紅雀】首支中文前導預告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