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萊塢小小彬』 帶旺《便當盒》叫好叫座

   

『寶萊塢小小彬』 超級童星帶旺《史丹利的便當盒》叫好叫座
‧《史丹利的便當盒》本週5月4日起台北上映


國都有超級童星,台灣有小小彬、日本有蘆田愛菜,寶萊塢也出了一個超級吸票機童星帕索古普特(Partho Gupte),他的出道處女作《史丹利的便當盒》創下寶萊塢首週便創下三千萬的驚人票房佳績,片中活靈活現的演出,更一舉奪下「印度奧斯卡」電影獎及彩色銀幕電影獎最佳童星,儼然是『寶萊塢版小小彬』年度超級童星!

 

 11歲的帕索古普特在《史》片中飾演人見人愛的孩子王史丹利,卻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秘密。帕索出身自電影世家,雙親是寶萊塢知名導演及製片,爸爸阿莫爾古普特這次在《史》片自導自演,媽媽則參與製片。他四歲開始就在爸爸的電影工作室打滾,耳濡目染的藝術薰陶,自然有了好演技,對電影更有超越同年齡小孩的成熟看法。在奪得印度奧斯卡大獎後,帕索謙虛的把大獎榮譽獻給爸爸,直說在電影裡都是最自然的演出,沒有一點刻意做作,「得了這個獎,是對爸爸堅持拍好片的最大肯定!」

 

 而阿莫爾古普特則對自己兒子的成就非常驕傲,比起擁有大導演的知名度,「現在大家都叫我『帕索的爸爸』,這更讓人開心!」更妙的是,印度奧斯卡頒獎典禮當時,阿莫爾在家裡透過電視看轉播,看見兒子得獎時名字被打上『帕索巴蒂亞』,是妻子的姓而不是自己的古普特,他甚至開心大呼「這是世界婦女節最棒的慶祝了!」


兒子一夕之間爆紅,各式邀約和劇本也爭相送上門,但阿莫爾全都婉拒了,因為他不想讓兒子因為過多的工作犧牲珍貴童年時光,希望在帕索18歲成年之前,只在自己的作品演出,確保提供完善的兒童工作環境,阿莫爾開玩笑的說,「為了彌補他,我只好籌備更多片給他拍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史丹利的便當盒》是《心中的小星星》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出自寶萊塢全才導演阿莫爾古普特之手,他多年致力於兒童福利的教育議題,充分展現在自己的戲劇和電影作品裡,前作《心中的小星星》在寶萊塢及台灣都曾創下票房佳績。這次《史》片更深度結合了娛樂效果以及深刻而溫馨的情感,透過一名叫史丹利這名小男孩的眼光,揭開社會關懷的議題。


《史丹利的便當盒》本週5月4日起台北上映,故事描述一個古靈精怪的史丹利,創意十足的他是班上風雲人物,他有一群義氣相挺、樂於分享的好朋友,大家都喜歡圍繞在史丹利身邊、聽他講各種天馬行空的故事。但天不怕地不怕的史丹利,每天卻最怕午飯時間到來,因為每位同學都有個媽媽準備的愛心便當,而沒有便當盒的史丹利,則總是只能望「飯」興嘆…。這個小古靈精怪,意外引發一場搶奪便當的校園大戰!

 
看電影 拿好康 趕緊加入【世界電影粉絲團】唷!

傳影互動ifi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