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沒拿到這個角色最讓我耿耿於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Howard Stern's SiriusXM radio show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知道試鏡成敗無關乎自己,但只有沒爭取到一個角色,最令好萊塢小天后難以釋懷。

© The Wrap

  在上廣播節目「Howard Stern's SiriusXM」時,勞倫斯自爆沒拿到某個角色最令她傷心:「沒拿到某個角色真的讓我超難受-唯一一次我會因試鏡失敗而難過的,就是沒拿到提姆波頓執導的【魔境夢遊】的女主角。」這個角色最後是由蜜雅娃絲柯思卡拿下,本片也是2010年的全球票房亞軍之作。不過,勞倫斯也大方讚賞對手的好演技:「她的表現既完美又超棒,而且我也發不出英國腔。」

© Walt Disney Pictures, Roth Films

  至於哪一部片的試鏡失敗對勞倫斯來說一點罣礙都沒有呢?答案則是【暮光之城】,「我當時完全搞不清楚那部片在幹嘛,(試鏡時)他們給了我大概5頁的劇本,然後有點像是:『演吧,猴子!』那種感覺。」當然了,勞倫斯後來還是成功演出了自己的票房系列【飢餓遊戲】。

這真的是小芸嗎?!【飢餓遊戲】2012 vs.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