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德維克博斯曼付不起大學學費,竟是這位影帝暗中資助!

捷傑   

/圖片轉自網路

  《黑豹》人氣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日前在美國知名脫口秀《吉米法倫今夜秀》節目裡,透露丹佐華盛頓暗中幫助他去倫敦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學習演戲。


©Daily Mail

  原先就讀的霍華德大學(Howard University)的查德維克,因為支付不起牛津大學昂貴的學費,他的大學教授同時也是美國女黑人演員,菲麗西亞拉沙德(Phylicia Rashad)便與她的朋友們一同支付他的學費。查德維克在《吉米法倫今夜秀》上透露,影帝丹佐華盛頓便是暗中扶持他留學的其中一人,在《黑豹》紐約首映會,兩人首次見面,查德維克當面提及「我知道你付錢讓我上學」丹佐華盛頓為化解尷尬,幽默回應「所以我就在這裡,你欠我錢」,更為查德維克加油,扶持新秀,不遺餘力。

©捷傑電影

  現年63歲的影帝丹佐華盛頓,贏得兩座奧斯卡、金球獎終身成就獎,近日在台上映新片《羅曼律師》,更是突破自我,顛覆以往在戲裡戲外帶給人們的正面形象,挑戰從影以來最不同以往的爆炸頭、頹廢造型,飾演一名被金錢所困的中年失業律師,丹佐華盛頓更憑本片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演技精湛,在台影迷/影評紛紛讚嘆「太讚」、「強大衝擊,不容錯過」、「丹佐華盛頓完美演繹,提名奧斯卡影帝實至名歸!」

©捷傑電影

  電影由《獨家腥聞》的丹吉洛伊(Dan Gilroy)編導,影帝丹佐華盛頓與人氣型男柯林法洛上演一場法律之下撼動人心的幻滅之旅,直逼人心與道德的臨界點。電影《羅曼律師》現正熱映中。

增肥、扮醜超犧牲!丹佐華盛頓扮人權律師六度問鼎奧斯卡影帝

你必須知道的「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