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新片大展溫柔癡情面,蘇志燮自爆:戀愛時就是這樣!

車庫娛樂   

©車庫

  韓國電影《雨妳再次相遇》近期在韓舉行電影製作發布會,主要演員蘇志燮、孫藝珍都盛裝亮相,透露拍攝感想。《雨妳再次相遇》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市川拓司的作品,這也是蘇志燮、孫藝珍睽違17年再度合作。兩人曾在2001年的韓劇《美味關係》飾演兄妹,此劇也是孫藝珍的出道作。孫藝珍說:「志燮哥很清楚我新人時期的模樣,所以總是感到很親近。拍廣告或出席活動碰到面時,也很自在。」蘇志燮也說:「聽到孫藝珍要接演時感到很安心,既期待又心動。」

©車庫

  蘇志燮在《雨妳再次相遇》中飾演一位在妻子離開人世後,和年幼的兒子相依為命的爸爸。他說:「第一次讀了劇本後感到很期待,實際上我談戀愛的方式也和劇中的角色相似,很開心能遇到和自己相像的角色。」對於出演愛情電影的感想,蘇志燮也表示:「近期多飾演沉重又充滿男子氣概的角色,但我以前也曾拍過許多愛情劇,覺得很適合我。」孫藝珍以《緣起不滅》、《腦海中的橡皮擦》這兩部愛情電影為代表作,她表示:「為了能超越這兩部作品,展現出不同以往的樣貌,我一直都在等著想要的愛情題材劇本,很希望這次的《雨妳再次相遇》能成為我的第三部代表作。雖然有奇幻的要素,但角色都相當真實又非常有趣。」

©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李章勳導演表示:「原作小說原本就獲得許多人的喜愛,要拍成電影其實也讓我有點不安。考慮到各式各樣的狀況,一直在煩惱如何讓觀眾開心地欣賞這部電影。」而蘇志燮、孫藝珍也透露兩人在展現感性的演技時,實際上也感到十分心動。孫藝珍說:「在和志燮哥拍牽手的那場戲時,感到很心動,十分久違的感覺。」蘇志燮說:「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露天汽車電影院的那場戲,我們好像在那裡做了什麼。」

©車庫

  蘇志燮近期多詮釋如《軍艦島》、《超完美殺手》中充滿男人味的角色,這次他將在《雨妳再次相遇》展現悲傷又甜蜜的純愛演技。蘇志燮表示:「很喜歡起初讀完劇本時,那溫暖又糾結的情緒,彷彿見到初戀般令人悸動。」對於記者提問「如果像電影中一樣,能看見離開人世的戀人,會怎麼跟對方度過呢?」蘇志燮回答:「因為分別很久了,會一起喝酒聊這段期間無法分享的事物。」對於這部作品,孫藝珍也表示:「最近漸漸覺得要好好珍惜時間和回憶。不曉得哪天會突然離開對方,希望總能不後悔地將愛表現出來。」

/©車庫

  《雨妳再次相遇》故事敘述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在離開人世前留下了一本她親手繪製的繪本,故事透露她將在下一個雨季回到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知浩(金知奐 飾)身邊。秀雅過世後,宇振獨自照顧就讀小學的兒子,將所有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兒子身上,成為有點笨拙但又溫暖的單親爸爸。一年後,當雨季到來的某一天,秀雅突然出現在宇振和兒子面前,但卻遺失了原有的記憶,三人一起迎接這不可思議的生活,夫妻倆再次戀愛,兒子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時,三人的生活也可能將出現變化。

 《雨妳再次相遇》4月4日將於台灣正式上映。

珍妮佛勞倫斯:沒拿到這個角色最讓我耿耿於懷

〈奧斯卡搶金倒數〉資深演員齊爭奪!最佳男/女配角競爭超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