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秒命喪槍下!【英勇勳章】神還原阿富汗不可能的救援行動

峻龍國際   

©峻龍

  由真實戰役改編而成的西班牙電影【英勇勳章】,故事從一場救援行動開始,北約醫療部隊奉命救援在阿富汗遭遇意外的同袍,本來拯救傷兵完即可撤退,卻接二連三遇到困難,先是直升機墜毀,只能束手無策停留在原地,接著又被塔利班士兵包圍在山谷中央,死亡逼近眼前。

©峻龍

  彈藥已全數用光、食物和水也寥寥無幾,面對全副武裝又佔有地利之便的塔利班軍隊,這群傷兵該如何應戰?!儘管只要熬過一夜,援兵就會到來,然而,每過一秒,他們就越逼近死亡懸崖……。

©峻龍

  【英勇勳章】的節奏緊湊,緊張刺激的讓人忘了呼吸!透過大場面的拍攝、演員精湛的演出和許多意象,導演將戰場上生命朝不保夕的緊張氛圍描寫得絲絲入扣,連觀眾也會情不自禁握緊拳頭,既害怕敵人的到來,也心懷熱血想要一舉殲滅對手,以捍衛和平,和那些無辜的生命。導演刻劃了不少具有壓迫感的鏡頭,讓人彷彿身歷其境,也同時參與了這場戰役,因此隨著時間漸漸接近黎明,觀眾並沒有感到放鬆,而是越來越緊張,屏息等待最終戰役爆發。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峻龍

  在【英勇勳章】裡,最重要的已經不是誰輸誰贏,而是你選擇屈辱的活著、還是光榮的死亡?破曉前夕,敵人全副武裝步步逼近,士兵們卻毫不退縮,各個堅守陣地,也堅守自己身為軍人、保家衛國的信念,死亡對他們來說毫不可怕,可怕的是像懦夫一樣苟且偷生!


 電影【英勇勳章】將於3月9日本周五上映!

還原度超高!西班牙軍方提供真槍實彈秘揭史詩級戰役

西班牙氣質正妹潛入塔利班!危機四伏只為紀錄飛鷹營救戰役